调皮的童年十分无忧无虑,可是真的是无忧无虑吗?怕是我们现在的记忆里自动过滤掉了一些不愉快吧,比如被打屁屁时哭得哇哇大叫时的狼狈不堪。就让我们乘上一艘童年的时光机,去到那令人无比怀念的小时候,情景再现时,你是否会怕那时打你屁屁的人,还是觉得自己实在是个淘气包呢?
——写在前面
1、有一对姐妹。姐姐十七岁,漂亮温柔。妹妹十六岁,美丽清纯,还有点淘气。姐妹两个很亲密,从小玩在一起,打成一团。八九岁的时候还在一个盆里洗澡。
这天,妹妹洗完澡趁着姐姐不注意上起网来。还没十分钟,就被姐姐逮个现行。姐姐拉着妹妹“晓琳,快睡觉去”“奥,姐姐等一下,十分钟。”姐姐摇摇头,到自己房间看书,反正明天没课,由她吧。过了十五分钟姐姐出来,看见妹妹还在上网。“灵儿,你刚才怎么说的”“奥,姐姐,再等五分钟。”姐姐走过去,强行关上电脑“太晚了,你该睡觉了”“不,我还没看完呢!”姐姐笑笑“好妹妹,明天再看吧”“要不明天我帮你看”嬉“姐,哪有帮人上网的”“好了,快去睡吧”“不,姐,我想现在看完,要不然我可睡不着,姐姐不想妹妹失眠吧。”说着,就要开电脑。“爸妈,让你听我的,你忘了吗?”妹妹有点烦了“你以为你是谁啊,才比我大一岁,凭什么处处管我”拨开姐姐的手,把手伸向开关。突然身体悬空了。姐姐拦腰把妹妹抱起来,打开她房间的门走进去,轻轻地把妹妹放在床上。“姐,你干什么啊”妹妹抬起头看见了姐姐脸上的怒气,知道姐姐是生气了。平时姐姐很温柔,妹妹很少见姐姐真生气的样子“我以为我是谁是吧。我会让你知道我是谁”说着撩起妹妹白色的睡裙,妹妹白 的屁股暴露在姐姐眼前。姐姐高高的扬起手,用力向妹妹屁股上打去。“姐”“不要”“啊”妹妹屁股上瞬间就出现一个红红的掌印,伴随着火辣辣的疼痛。妹妹怎么也没想到姐姐会打自己,而且还是打屁股。
2、熙儿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女孩,22岁。一次,同学叫他去酒吧玩,熙儿答应了,可一玩就是1夜。熙儿的男朋友翔对熙儿管教很严。熙儿醉醺醺的回了家,看家里没人,就洗了个澡,换上睡衣去了卧室。翔早就在卧室里等候,见熙儿来了,关上门。“翔?你不是去了洛杉矶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讨厌~也不和我说一声~~”熙儿扑到翔怀里,说。翔搂住熙儿,柔声说:“熙儿,你干什么去了?一身的酒味儿。”熙儿见大事不妙,离开了翔的怀抱。“翔。”翔搂住熙儿的肚子,将手抽出来,按住熙儿的背,把熙儿的睡裤和内裤扒下来,摸着熙儿的光屁股。“背一下家规第25条。”熙儿趴在翔的腿上,红透了脸,这是第1次在男生面前露屁屁。“家规25条规定:喝酒打屁股惩罚100鞭子,动一下加2倍,用手遮加5倍,打屁眼50鞭,打手心1000下,以此警戒。”“29条”“家规29条规定:10:00之前不回家打屁股10000下木板,打屁眼100鞭,打手心2000下。”翔没说话。“一共打屁股100鞭、木板10000下,屁眼抽150下,打手心3000下。”熙儿乖乖的趴在长椅上,露出洁白的小屁股。“先打鞭子。”翔去拿来鞭子。他高高的扬起鞭子,熙儿正慌神,翔狠狠的甩下鞭子,清脆的一声响,熙儿的屁股上出现一条红红的鞭痕,熙儿叫了起来。10下过去了,熙儿扭动着伤痕累累的屁股。“动了,200下哦。”翔说。200下如在蒸锅里煎熬,屁股上红的红,紫的紫。
3、“老师,对不起,我错了,我是没好好练琴,没写作业。”小梦低下了头。
“你这是第几次了?上个月我就发现你不正常,原来你真学会偷懒耍滑了啊?还真会撒谎呢你!你准备骗谁啊?”
“老师,真对不起,是我太懒了,我……”
“那你想怎样!我给了你那么多次机会,今天我是放不过你了!”
“老师,您惩罚我吧,我错了……”
“行,我今天也对你不客气了,在厕所里把搓衣板拿过来,跟我到卧室里去!快点!”小梦无力地拿来了搓衣板放在了老师面前,老师指了指桌上的竹板,小梦双手递给了老师,自己跪到了搓衣板上,缓缓低下了头,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今天我让你长长记性!”老师一把捏住那五个纤细的弹钢琴的手指,对着她伸直的手心,使劲地打着,小梦一直低着头,不说话,也不吭一声。她的腿没力了,慢慢往屁股上座,老师看了她一眼,使劲地打了她屁股一下,“跪直了,谁让你下去的,犯错了还不知错?”
“对不起对不起……”小梦紧紧咬着牙关忍着,她好像忍不住了,突然把手缩了回去。
4、“撒谎的时候你没觉得不好意思啊?这时候怎么害羞了?快点!”随着风的呼声一响,皮带重重地打在了屁股上,一道红红的鞭痕立即显现出来。
小梦艰难地爬起来,又摔了下去,老师把她扶到了沙发上,什么也没说,只是拿来的药水,涂在了伤口上,药性的痛真比打的时候还要剧烈,“啊,好痛啊—”她不自觉地叫了出来,老师停住了,呆呆地望着伤口,小梦以为老师会继续摸下去的,可头一转过,她分明看到了老师的泪水!她镇住了,“老师,我没事的,”老师摇了摇头,继续抹着,小梦此时的心五味杂陈,泪水在此时此刻夺眶而出,她不知是疼痛的泪还是愧疚的泪。
5、事情追溯到两星期前,话说那天,我们家新进了三百多只煤球,整齐地码放在厨房的墙角。厨房是彤彤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平常他就老跟着我爸我妈进进出出,有时候,明明人在客厅,非喜欢绕到厨房出门。当然,厨房也是他劣迹斑斑的地方之一,玩水,动笤帚,拿火钳,那里的工具只要他拿得动都可以成为他的玩具,说是有一次,还从外面捡了块石头扔到锅里,当时我妈正熬着一锅粥,急得我妈直叫祖宗。这天,彤彤兴奋不已,挥舞着金箍棒,趁大人不注意,一棍子打落了十多只煤球。我妈忙拦住他,苦口婆心但声色俱厉:“彤彤,你把婆婆的煤打破了,这下好了,没有煤煮饭,大家都要饿死了,你说怎么办?”说完,我妈就忙自个儿的事去了,彤彤大概没看到我妈那么严厉过,当即愣在那儿,一动不动,划地为牢了。我妈进进出出几趟,有十几分钟了,看他还是那个姿势,顿觉于心不忍,这么个小人儿,挨顿骂挺可怜的。于是就把他牵过来,好言相劝道:“彤彤,这次就这样了,以后可不许再打煤了。”这下好了,彤彤象是得到了赦免令,冲出牢笼般,上窜下跳地搬煤砸煤,甚至舀一瓢水,浇向那堆煤。
外婆终于发怒了,给了他人生的第一巴掌。以往要么打手,如果是手乱动东西时;要么打脚,如果踩水时。这一次升级到打屁股,可见错误犯得很严重,所以不一定很疼,但彤彤没料到婆婆真的打屁股,“哇”的一声哭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