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 第作文
情景三 马菲晨 7月25日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去动物园游玩。
在路上,我往窗外看去,田野里玉米像排列整齐的士兵,保卫着田野。田野里高粱像一把把燃烧的火把,照亮整个田野。远处果园里的架子上挂着一大串一大串紫莹莹的葡萄,晶莹剔透闪闪发光,又大又圆的西瓜挺着一个大肚子好像在太阳底下睡懒觉呢!
我们终于到了,来到了门口那些假恐龙栩栩如生,好像活了一样。
我们来到门里面看见了孔雀,它好像穿着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好像在和我们说欢迎来看我的舞蹈呢!我们又看见了猫头鹰,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在树上欣赏风景。鳄鱼粗糙的皮肤像穿一件铁甲,它张开嘴巴能吃掉一只羊。我们又看见了狮子,张着血盆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