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游淹城野生动物园 第作文
那天,阳光灿烂,我们小记者来到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游玩。
动物园里种满了花草树木,我们排着队边走边看,真是心旷神怡!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猛兽馆,这里面有老虎、狮子、狼、豹、熊……我正看得入神时,一只老虎突然吼叫起来,吓得我撒腿就跑。旁边的人看我惊恐的样子,都哈哈大笑起来。听到笑声,我转身一看,不是隔着玻璃墙吗,怕什么呢?可是这只老虎很凶猛,它还在叫。我离开了它们来到了狼的“家”。狼走来走去,一副高枕无忧的样子。这“家”里有几只小狼,正相互玩耍着,可爱极了。
随后,我们看了许多精彩的表演,还参观了河马馆、蛇馆、鳄鱼池……真是好玩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