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盲 作文
我看到过一幅漫画,漫画的内容是这样的:
有一个人,他在电影院里看电影,他旁边有一块木板,木板上写着"请不要大声喧哗''他虽然看见了,可他还是在哼歌,不,是大声唱歌他是文盲吗?
在医院里,标语上写着"请不要随地吐痰'',可是他还是毫不在意的吐了一口痰难道他真是文盲.
在一块草地上,摆着许多的汽油,周围还有枯草汽油边立着一个牌子"请不要抽烟'',可他还是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吸了起来他真是个文盲.   {C}
在一根电线杆旁,一根线落下来了,所以旁边立着一个牌子"小心触电'',他看见的时候飞快的跑开了,比箭还快呢?他不是文盲呀!
在电影院不许大声喧哗,是为了不影响其他人在医院里不许吐痰是预防传眼染其他人得病在草地上是为了预防火灾可他都视而不见,他怎么这么不讲道德呢?现在社会中,象他这样的人多的是他们为什么那么不讲道德呀?难道我们每个人都不应该为别人着想吗?不是的我们以后见了不道德的行为一定要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