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粉笔,留下知识,牺牲了自己;您像园丁,不辞劳苦,助长了别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太累了,您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为了我们从您来都没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着我们。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您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而却不求回报。我们做的每一本作业,您都是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批改,不放过一丝一毫的错误。
老师,我想对说您:我多想看到您每天的笑容。在课堂上您是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上课的时候只要我们有一点小动作都逃不过您那双明亮的眼睛。您在课外的时候又非常亲切,像妈妈一样爱护我们。
现在教师节快到了,我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我的进步。只有这样,老师才会感到欣慰。在这金风送爽的9月里,让我献上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