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
晚上,你总是拿着笔不放,可你知道吗?你一做就是深夜,当第二天的时候看到你满眼通红的眼睛时,我们又是多么的心疼。有时你因为我们而生病,感冒了,咳嗽的厉害时,我们看后就像刀绞般的痛。老师啊,你为何这样的为我们付出,你的病因我们而起,我们认为对不起你,对不起你平时的教导,对不起你这样的信赖我们的信念,对不起,你放心,我们会努力的学习。让你的付出付的有价值。而对于你无私的付出,我只能再对你说一声:“你辛苦了。”这句最朴实的话语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真的,老师,你辛苦了,辛苦了,我在心里默念着,眼前不禁又浮现出了老师那副慈祥的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