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公园,这里到处都是树木我幻想着也能变成一棵树。我想着想着,自己就变成了一棵树,我身穿一件绿衣服,笔直笔直地站在那里,像一位守卫边疆的士兵。这时我站在那里,突然狂风大作,风和沙称兄道弟,你追我赶来到了我的面前,骄傲地说:“你快点给我让路!”“我是不会给你让路的!”风和沙生气了,加大力度猛烈地摇晃我,我左摇右摆,和我的伙伴手牵手,肩并肩,阻挡风和沙。他们怎么也冲不进去,最后无可奈何的走了。临走时大喊了一句:“我要找我的兄弟报仇”!我们欢呼:“我们胜利啦!”但是好景不长,风沙把水给带来了。这边刮风,那边沙水和在一起变成了洪水,向我们涌来,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依然手挽手,心连心筑起一道铜墙铁壁,拼命阻挡着他们。不能让他们破坏人们的家园,淹没人们的庄稼。渐渐的洪水退去了,风也停了,天空露出了明媚的阳光。人们走出家园又开始欢快的生活。这时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快回家了,快回家了......”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为人们保护家园,防风沙,控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