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上学期的学习结束,迎来了第一个寒假。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非常欣慰。希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
寒假期间的生活丰富多彩。能够自觉的学习,做作业也不需要家长陪着了,就是上学期遗留下来的粗心大意,依然存在;能够认真完成寒假作业、态度比较认真,并阅读一些小故事;爱劳动、爱锻炼,扫除也有他的一分功劳;去看望长辈们,与小伙伴能和睦相处,懂得与人分享的乐趣。
希望他今后,要努力学习、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
最后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我们看到了孩子的进步,同时也看到了孩子的不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使孩子的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孩子懂事多了,知道心疼人了;做事认真多了;孩子做家务由不会到做不好,以至于最后能独立完成这些事情,并且能够做细致,体会到做事的难度;通过家务劳动,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同时也让他们明白了做家务的辛苦,家长的不易;孩子可以在劳动中学到一些生活小窍门;希望孩子把刚刚养成的好习惯坚持下去,做到持之以恒;
自觉性有所增强;希望学校每天布置一项家务劳动作业,让孩子养成劳动习惯,使孩子从“老师要我做”变为“我要替爸爸妈妈做”和“我为自己做”。
通过看***的成绩单,可以说不够理想,这对我们做家长的有一定责任,孩儿到学校学习,就是要学好文化知识的,就是要从德、智、体全面发展,就是要发挥自己的才能学好专业知识,希望师生和家长共同帮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儿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克服缺点,学好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一名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