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糕5
“哈哈,这个职业可真好,边做还能边吃,我试试吧!”你可能还不知道,我和妈妈今天来到了长沙的酷贝拉,经历了我的第一次做蛋糕。
我来到这个“城市”后,蹦蹦跳跳的跑来跑去,兴奋极了。因为,我终于可以像大人一样参加工作了,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呀!不一会儿,我的眼睛就直直的盯着一家“罗莎蛋糕店”里琳琅满目的蛋糕,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这时,一个大姐姐笑眯眯的对我说:“小妹妹,这里的蛋糕做好了可以带回去吃哟!”嘴馋的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开始了工作。我换上了工作服,做了自我介绍,总算开始制作蛋糕了。每个座位前都放着原味没有任何装饰的小蛋糕。我学着“甜甜”姐姐的样子,把奶油用工具涂抹在蛋糕上在,再把工具刀轻轻搭在上面并旋转蛋糕托盘。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我一下就能搞定!可没想到,我手忙脚乱的弄了一会儿,不是蛋糕要到了,就是奶油弄得乱七八糟。甜甜姐姐看到后,走过来耐心的教我。有了姐姐的示范,我没多久就学会了。我的样子可想一个老练的蛋糕师了,又快又精准。我十分自豪,心里却仍然在想:唉,原来每件事要做好都不容易呀,真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