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糕500字
昨天,是大姨的生日,我准备做一个生日蛋糕给她。中午,我跑到一家自制蛋糕的糕点店,要了一些八寸的水果蛋糕材料,就只等那两层烤好的蛋糕。
过了一会儿,蛋糕来了,在一个服务员的指导下,我左右开工忙得不可开交。我先把第一层蛋糕拿开,把一些椰子,桃子之类的水果放在抹了一层奶油的蛋糕上,再把第一层蛋糕放上去。接下来,开始给蛋糕穿衣服了。我第一次抹了奶油,有一点手忙脚乱,虽然我的动作小心翼翼,但是,免不了会把奶油抹到自己身上。想不到平时看似简单的抹奶油自己做起来,还是很艰难的。下一步,用牙签勾出画的样子,我很细心地画。画完后,我用果酱和奶油上色,在侧面勾边。最后,我把四个草莓放在画的前面,用两个草莓放在眼睛上,把六片火龙果放在两个脸上,再把剩下的水果贴在侧面。在四个草莓上写下生日快乐,在两个眼上写上48。
真是慢工出细活。一张圆圆的海绵宝宝脸出现在了我们眼前,好吃又好看的蛋糕就这样诞生在了我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