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第一次坐飞机400字
寒假里的一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坐飞机去旅行了!这可是我第一次乘坐飞机哦!
我们乘坐的是晚上的飞机。我在空姐阿姨的指导下系好安全带,等待飞机起飞。过了不一会儿,飞机在跑道上慢慢跑起来,速度越来越快,最后,“轰”的一声离开了地面,飞向茫茫的夜空。
我透过舷窗仰望夜空,啊,天空中有无数颗闪着金光的小星星,就像一颗颗钻石闪耀在深海里,美得把我迷住了!
可是,星星们的好朋友,月亮它到哪儿去了呢?我开始搜寻,终于,在我的左下角发现了月亮的身影。我连忙叫妈妈:“妈妈,看,月亮!以前我们看月亮都是抬头看的,可是,现在我们要低下头看月亮!妈妈,多神奇啊!”妈妈看见我激动的样子,不禁笑了!
我就这样新奇地看着夜空中的一切。过了不知多久,忽然一阵颠簸,我吓了一跳,原来,是飞机马上要降落了!我的心中有点紧张,但是飞机显得很平稳。不一会儿,飞机降落完毕,我这才松了口气。
对我来说,第一次坐飞机真是难忘的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