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第一次坐飞机650字
第一次钓鱼、第一次骑马、第一次洗衣服……我做过的第一次真是太多太多。不过,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坐飞机。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将要坐飞机跟随小记者团赴新疆采访。当我走进飞机时,眼前一切感觉是那么新奇:银白的内壁、软软的坐椅……很快,我在空中小姐的帮助下坐好,飞机漫漫地向前驶去。此时,我真是又激动又紧张:飞机;里看云,是不是真的很美?飞机上的感觉怎么样?会飞多长时间呢?不等我想完,突然,飞机猛地冲出了跑道,顿时,我感觉像是谁拉了一把,身子整个儿提了上去,接着,飞机又急速想天空升去――我怀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看着飞机下的景色:啊,原本广大的城市顿时迅速缩小,各种物体一目了然。那绿色的是树木,那灰色的是楼房,还有那又细又长的马路……如一副精美的玩具模型。快,飞机已飞进了云层,地面上的一切变得模糊了,飞机下面是一朵朵洁白的云,仿佛云儿特意为飞机铺的“马路”。看,那边有一大团云向飞机飘来了,把飞机团团围住。呀,好美的云!云朵似乎特地表演节目:她们变换自己的形态,非常迷人。有的像是美丽的天鹅,正展翅欲飞;有的像鱼儿,正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有的像一头小鹿,在云间跳来跳去……就连那太阳也洒下点点金光,“抹”到云上,那些云变的动物显得更加栩栩如生了。我沉醉在这美景中,情不自禁地叫起来:“要是不坐飞机,上哪去找这么美的景色呀!”
很快,三个小时的旅程结束了,我回味着坐飞机的感觉,恋恋不舍地下了飞机。第一次坐飞机,可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