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第一次独自坐飞机400字
童年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它们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闪闪发光。在我的心灵深处,有一颗又大又闪亮的贝壳,那是我八岁时,第一次独自坐飞机……
妈妈送我到机场,我进了安检口,又要好久见不到她了。我越来越害怕,望着脖子上带的“无人陪伴儿童”的牌子,想到妈妈如果看到我害怕,也会担心,便在心里默默地说:“不要怕,依依,你要相信自己。”我上了飞机,带上安全带,这时广播到“本次航班马上起飞,请系好安全带,拉起遮光板,收起小桌板,关掉电子设备。”我照做了,空姐对我说:“小妹妹,如果有什么事,请按上面的小灯。”我点点头。
飞机起飞了,像一只在空中翱翔的白色大鸟。我看着窗外,太阳落了下来,已经黄昏了,云朵被染成了彩色,像熊熊烈火,像丝丝彩绸。我陶醉在其中。不久就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飞机……
在心灵的海岸边,还有许多闪耀光彩的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