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放暑假了,爸爸妈妈要带我到云南旅游。这次,我们要乘坐飞机到云南。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啊!
这天中午,我们乘车来到遥墙飞机场。远望候机大厅,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走进候机大厅,我看到在这里坐飞机的人可真不少!他们飞往世界各地。我们顺利通过安检,在11号登机口登上了飞机。飞机要起飞了,我心里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飞机马上起飞了,我第一次坐飞机。紧张的是,我害怕出现电视上播出的危险情况。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说:“不要紧张,坐飞机很安全。只要你不断的嚼口香糖,耳朵就不会难受。”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平静了很多。飞机来到了跑道上,就像运动员站到了起跑线上。我听到了巨大的轰鸣声,飞机突然加速,瞬间飞到了天空,窜到了云彩的上面。我透过窗户看到一朵朵美丽的白云,有的像巨大的城堡,有的像一匹飞驰的骏马,还有的像卷起浪花的海洋……我仿佛就是孙悟空腾云驾雾,一个筋斗就飞了十万八千里。这时,一个甜美的声音把我从幻境中唤回。“请问小朋友,你要什么饮料?”这时,一位空姐面带笑容的询问到。我要了一杯加冰的可乐和套餐。我享用着这顿美餐。这时,飞机忽然不断的颠簸抖动,我紧张起来。喇叭里传出了空姐亲切的声音:“飞机遇到了一股气流,请大家系好安全带。”一会儿飞机又平稳的飞行了。经过两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终于来到了昆明飞机场。飞机安全着陆。
我走下飞机,望着这庞然大物,心想:坐飞机可真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