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走夜路作文300字
今天因为要大扫除,等回家的时候天已经慢慢的黑了下来,因为我的家在一个偏僻的农村里,所上的学校也是我们那唯一一个学校,距离我家还是有一段的距离。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感觉到异常,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我的心跳慢慢的加快了,扑通扑通直跳,这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还好路边还有散发着淡淡黄光的路灯,但是却已经没有了一个人。
这是我第一次走夜路,路上空无一人,只有自己的脚步声,这时我的面前忽然有一个影子跑了过去,吓得我猛然止住了脚步,定了定神我才发现是一只夜猫,真是吓死我了,这时我不断的注意着四周,恐怕有什么事情发生。
终于我看到了我家门前的那盏灯,心里不禁安下心来,这真是一次可怕的“旅行”看来以后我要备一个手电筒,省的再被小猫小狗吓的失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