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记得在我八岁生日那天,外婆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旁边有两个小轮子,过了两年后,我十岁了!把爸爸说:“我帮你把旁边那两个轮子拆了,你要学会骑自行车了!”于是,我就答应爸爸,说试试看吧!
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啊!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心想:呵呵,今天天气不错,看来是学骑自行车的好日子!于是,我就把心爱的自行车拿到了院子里面。
我要开始学骑自行车了!爸爸用手扶在车后面,让我骑。“啊!加油!”妈妈在一旁鼓励着我。听了妈妈的话后,我点了点头。骑之前,我心想:加油!保持平衡!
第一次试骑,呀??,哎呦!真疼,第一次试骑爸爸一放手我就保持不住平衡向左了!当时,我心中有一些恐惧,但更多的是信心!失败乃成功之母,努力吧,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第二次试骑,我眼睛正视前方,坚持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平衡,不失控!冲啊??,虽然这一次我还是摔跤了,但是我的平衡能力好了一些,可以保持平衡两分钟了!随后,我回到屋子里决定喝口水急需学习,听爸爸教我的方法,并努力!
第三次试骑快开始了!我的心中可是满满的信心,我和自己打了个赌,我认为我这一次能成功。十分钟后,结果出来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真的,我当时心里可是非常激动!
从第一次学骑自行车后,我无处了一个道理:失败乃成功之母,朝着目标努力,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