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_中秋节日记500字
每当我听到“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这首诗,我就会想到中秋节,难忘的中秋节。中秋节代表着合家团圆,月圆人团圆嘛,所以我比较喜欢中秋节。
以前每当我过中秋节,我们全家总会聚在一起吃月饼,看电视。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中秋,我、妈妈和爸爸在游泳池里一边游泳一边赏月。而那时已是秋天,所以总感受凉飕飕的。虽然一跳进水里有些冷,但是那感觉特别值得回味。
中秋节到了,我和妈妈却一直在逛家居广场。太阳快下山了,我们才逛完。后来,我们准备去书城必胜客吃饭。在路上,我无意中透过车窗看见圆圆的月亮镶嵌在空中。奇怪!怎么今年的月亮不是那么圆呢?哦,我知道了,可能是爸爸不在身边陪同(陪伴)我们的缘故吧。那时,我又看了看妈妈,他(她)正在全神贯注的开车,一阵凉风吹过来,感到格外凉爽。
不知不觉就到了必胜客。刚进餐厅,手机突然响了。我一看手机,原来是爸爸!我赶紧接通电话,和他聊了很久很久。说实话,我很想爸爸。
我真希望下一次中秋节,除了爸爸,还有爷爷、奶奶都能聚在一起团圆。但我还是要感谢妈妈每年中秋都能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