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这沁人心脾的歌曲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师们,是他(她)们,在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撇下心血点点,辛苦了,老师,我衷心的感谢老师这些年来的谆谆教导,祝愿老师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健康、快乐!
老师是太阳底下神圣的职业。人们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确如此,对于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文化的传播者,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处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我们的榜样,言传身教,使我们终身受益……
老师的爱看不见、摸不着,像许多家长一样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之心,但是这种爱却滋润到了学生的心里。老师们呕心沥血,把自己的一生都默默无闻地投入到了自己心爱的教学事业上,我要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老师,感谢你们,感谢六年以来在讲台上用汗水浇洒干渴的我们;用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用温柔的双手抚慰我们不定的灵魂。感谢你们六年来如蜡烛般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如粉笔般消磨自己,告诉我们知识;如桅杆般挺立,把我们引向彼岸。感谢你们用粉笔作桨,思绪作帆,指引这艘载满希望与期盼的船只躲过那暗礁一样的难题,到达知识的殿堂。
风儿吹下一片落叶,承载着我们心中的同一句话:老师,感谢你们!
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要感恩我六年级时的班主任—鱼老师。
六年来,我的老师不计其数,大部分我已经淡忘了。但是我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的就是我六年级时的班主任—鱼老师,她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快乐的学习时光,更是让我从曾经那个自卑的女孩的身影中走出,重新振作起来,体会学习的乐趣。
我曾经是一个自卑的女孩,因为所有人都说我资质平庸,没有学习的天赋,一而再,再而三的讽刺我、嘲笑我,我越来越肯定,除过家人外,没有人会喜欢我,甚至很讨厌我,把嘲笑我当作他们的乐趣。我每天都勉强来到学校,我知道来到学校的,只是我的躯壳,而我的心却已经枯萎了。在学校的成绩一塌糊涂,每天过着浑水摸鱼的日子。我已经受够了,正当我放弃这无趣的学习时,鱼老师,她出现了。
我进入了鱼老师的班级,却发现自己彻底变了,变得爱读书、爱学习,这一切都要感谢鱼老师。鱼老师不断的鼓励我,让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不仅如此,鱼老师还经常单独找我和她私下谈我的烦恼,让我的学习压力减轻了许多。就是这样,我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学习。
而且鱼老师还适当给予我锻炼机会,例如:担任班干部职位、朗诵优秀范文,让我在学习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管理能力,这都要感谢鱼老师呢!
鱼老师对我的循循善诱,使我想到不久前学习的一篇课文《新来的王老师》,主要讲了新上任的王老师在第一堂语文课上,提?ldquo;差生”蔡林,蔡林因为没有回答,而招来同学们的嘲笑。放学后,王老师给了蔡林一个“差生档案”,让他克服自身不足,好好学习的事。鱼老师虽然没有给我“差生档案”什么的,但是她对我那自信的眼神,有声的鼓励,让我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拥有一切,而且这一切比任何东西都宝贵。
让一个女孩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重新振作起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蓝天”。那个女孩就是我,那个让我振作起来的人是鱼老师,我想深情的对鱼老师说声:谢谢您,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