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_8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是她传授给我们知识,是她呵护着我们健康成长,是她教导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她,就是我们最敬爱的张老师!
记得那一次,学校组织参加庆国庆九十周年“全区举办的红歌唱遍校园”歌咏比赛,我幸运的被选入合唱团。然而,在排练时,由于那段时间我身体不太好,突发高烧,四肢无力的我差点儿晕倒,班主任张老师看到后,疾步走到我面前,搂着我关切的问:“孩子哪儿不舒服?”老师一边说着,一边伸手一摸我的头,发现我在发高烧后,老师把我带到办公室给我倒了杯热开水,嘱咐我坐在那里休息一下,然后给我妈妈打了电话。等妈妈心急火燎的赶到学校时,我已经在老师的照顾下好多了。老师讲明了刚才的情形,让妈妈带我回家好好养病,可我却执意不去!因为,我实在不想放弃参加这次合唱团的机会。因为,这是我上学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集体活动。张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耐心的对我说:“你先跟妈妈回家,等你好点儿再来合唱团,你的位置老师会一直为你保留着,好吗?”我满含泪水,激动的说:“谢谢老师!”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开心啊!
记得还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心里难过极了,既怕妈妈不开心,又怕同学们笑话……我的心思被细心的张老师发现了,她走过来轻抚着我的肩膀,安慰我说:“没事的巩倩颖,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加油!在老师心中你永远都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你一定会成功的!”听了老师的话,我平静了许多,并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超越自己!
张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白天为我们的学业操劳,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为了给我们把课讲的更加生动、更具吸引力,她又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方案,仔细批改每一本作业,时常备课到深夜!……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您的节日到来之暨,对您大声的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谢谢您!您对我们无微不致的关怀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