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才华,无论在哪一门功课,总有一些同学会成为班级中的佼佼者,老师眼中的得力助手!而我们总是不敢去面对,不敢去竞选……
我虽然在语文方面不是数一数二的,但是这几个学期老师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才让我当了“语文课代表”这个职位。在此,我想先对在座的同学们和老师说声谢谢,是你们让我有了属于我自己的天地!
在这个学期,还没有竞选语文课代表这个职位,我想,在新的一个学期里,大家能让我一直继承下去,让我为班级奉献一点。如果大家认为我有哪些做得不好的,可以向我当面提出,我一定会改变自我的,直到大家满意为止。
如果我再次当上语文课代表,或许我会比以前做得更好,只要班级里的同学向我提出一些题目,要是我能想到,我一定会帮助她(他),无论是班级里的哪些同学。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位同学服务,成为老师身边的一名得力助手。每天按时让同学们收本子,我知道,或许有一些同学没有按时完成作业,有些同学甚至会责怪我为什么要那么早收本子,其实只要我们有一种对学习的热爱,对每一门课程的喜爱,大概结局就不会是这样了吧!
不管怎么说,我希望同学们和老师能够让我当这一学期的语文课代表,不过“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毕竟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就算这次没当上,我还有下次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