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五彩缤纷。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整天欢天喜地。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调色板,把我的人生调得有滋有味。童年是一个记忆的天窗,当我打开它的时候,就会出现难忘而又快乐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的。
那一天太阳火辣辣的,热的小狗都吐出了舌头,大马路上行人很少,我在家里坐也坐不住,就决定去游泳。
我们在游泳池换好衣服出去,发现游泳的人很多,看见他们有的在比赛游泳,有的在互相打闹,像是傣族的泼水节,大家脸上都笑眯眯的。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加入他们的游戏。可我忘了我不会游泳,我一进入水就觉得头重脚轻,手脚不听使唤,整个人都往下沉,咕噜咕噜喝了好多水,我慌了,开始手脚并用乱滑,想自己爬上去,可身子还是往下沉。突然感觉好象有人把我托起来,原来是哥哥。哥哥对我说:“学游泳,要先学会憋气,再练漂浮。”我手抚着栏干,身体浮起来了,身体随着水荡来荡去,我觉得自己像泡沫一样。
虽然那天,我没有学会游泳,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