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美丽的错误 作文2
男孩女孩无法不与“青春”联系在一起。青春是男孩女孩们正在走着的一段路程,是一个正在开启的梦。
青春会是一杯热牛奶,被友谊包围着的珍珠,就好比是男生女生。这样牛奶般的青春既坚强,又脆弱。它忌讳柠檬汁般酸甜的早恋。姐姐读初三时,对我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男孩和一个女孩。一天上学,女孩的自行车中途坏了,推到附近的修理店修理,但需要很长时间,可她赶着去学校……这是,男孩骑着自行车过来说:“我载你吧!”女孩迟疑了一下,她怕同学们背后的流言蜚语,怕同学们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他们,怕……但她还是坐上了男孩的自行车,还好没迟到。往后,他们一起骑自行车上学、回家,一起写功课,交往的次数越来越多。直到有一天,男孩向女孩表白,女孩也渐渐发现,她早已喜欢上男孩了。于是,他们早恋了。
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也是一个美丽的错误。话是这样说,但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校园外,总有男孩女孩手拉手“出双入对”的身影。我们从呱呱坠地起,就带着他人的无限期盼,并在父母的教育下,认识大千世界。上学后,逐渐步入青春期,慢慢融入社会,成为一个对自己、对他人、对国家乃至社会有用的人。这一过程虽艰辛却伴随着快乐。如若涉足早恋,就会整天沉迷在两人世界,无心向上,最终无法完成远大的理想,过早的枯萎在百花齐放、生机勃勃的春天,也会让在完美的人生计划成为永远的计划。
青春也会是一段追梦的路程,男孩女孩作为追梦者,道路绝不会是平坦的,沿途障碍也会有很多,只有克服重重障碍,才能将绊脚石变成垫脚石。
男孩女孩们,请舍去美丽的错误,找到真正的青春,把握这段美丽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