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名字叫慕容羽,成绩名列前茅,即是班草又是校草,我跟他交往后,时不时有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投向我。
这天,我穿着一件蓝色泡泡工作去,扎着高高的马尾,脸上洋溢着笑容在图书馆门口等他。“好慢啊!这么还没到。”我在心里嘀咕。正想着,一双温暖的大手牵起我那小小的手。“走吧!”慕容羽笑着我。那看着那你,脸上满是欢喜。“嗯!”
走进图书馆,旁边的人对我们指指点点,还有小声的谈话声。我听力一向很好,那么议论声吵吵嚷嚷。“看,那不就是羽学长嘛!怎么拉着一个平凡的女孩。”“一定是那个女孩把羽学长强了去,真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他好像知道我听力很好,向大家说“请大家安静,这里是图书馆,要吵,到别的地方去吵。”话音刚落,刚刚还在说话的女生只好闭嘴,安静看书。
我们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你就坐在我的旁边,你随手从书包里翻出一两本书递给我说“诺,给你,你最爱看的漫画。”我接过书,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怎么知道我爱看这个,一定向不少人打听到的吧!”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着。你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你是来自习的。他的睫毛长长的,看得我都入了迷。“你再这样看着我,我会吃不消的,雨儿。”他突然说道。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继续看着我的漫画。等我看完书,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我很着急,“人去哪了?都怪我,刚才他离开了我都没有察觉。”我懊恼的拍了拍我的额头。“再拍就拍傻了。”我转身看去,只见羽拎着一袋零食。“饿了吧!吃点东西。”与递给我面包。
“谢谢,下次出去的时候带上我,知道不?”我说。“知道了,下次带你一次。”说着羽习惯性的摸了摸我的脑袋。我傻笑着。
放学了,羽当我的护花使者送我回家,一路上我们什么都不说,羽就牵着我的手慢慢的走,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