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_高中作文800字
童年的天空自有童年的色彩,而童年的色彩,是快乐的,是痛苦的,有喜有忧,有笑有泪,它,不仅给我们留下了美好而甜蜜的回忆!而且还带给了我们自由自在的天空,自由自在的心,不必勾心斗角,也不必明争暗斗,它所带来的快乐不是常人能够体会得到的!
童年的我们,幼稚又无知,常常为得到了表扬或者与同伴玩了一整天而高兴上半天,没办法!童年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乐观,好像天塌下来也没有我们的关系,仍然自顾自的玩乐着。但是,我们也有痛苦的时候。那,就得看大人们的心情了,心情好的呢,会好言相劝,心情不好的时候呢,则会大声的骂,害的你幼小的心灵一天都不得安灵,提心吊胆的,生害怕触动了大人的某一根敏感的神经。
童年,一去不回,我们也因此长大了,变的没有了童年时代的童言无忌,变的老练,变的阴谋诡计,变的连朋友之间也不能畅谈。
我们现在,虽说生活条件好了,但是,我们也失去了许多东西,比如:快乐,自由,自然知识……这一切,是谁造成的?还不就是因为我们长大了吗?
长大了,但是失去的东西也太多了,难道不是吗?我们现在,不应该说是“痛苦并快乐着”,而是“快乐并痛苦着!”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