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狗的作文400字 我可爱的小狗——豆豆
我家里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豆豆。豆豆的身体小小的,一双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光亮。它的四肢粗粗的,走起路来很有趣。它全身毛茸茸的,摸起软绵绵的,就像海绵一样,非常舒服。
我每天放学后回到家,就看豆豆趴在门前,摇着它那短短的尾巴,仿佛在对我说:“主人,我已经在这儿等了很久了,我真想和你玩玩游戏呢!”
作业做好了,我打开房间的门,哇!把我吓了一跳,豆豆早已在我门前了。接着我抱起豆豆,走到了客厅,把豆豆放在地上,我们准备玩“你追我赶”的游戏,这回是让豆豆来追我。
我实在太爱我的小狗豆豆了,一想起它,总能回忆起我和豆豆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