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描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牛牛。牛牛是一只纯种的法国斗牛犬。它的尾巴短短的,只比兔子的长一点点,就像刚出生的时候被切掉了一大块一样。它白色的皮毛上夹杂着一些黑色的斑点,看上去非常可爱。它的两只耳朵直直的立在那里,像两个三角形。它的长相,那么逗人喜爱,谁见了都会喜欢它。
但是,牛牛是一个调皮鬼。它特别喜欢咬东西,抓东西。当牛牛想咬自己那短的不能再短的尾巴时,那个搞笑的样子,不管谁见了都会想发笑,它把嘴巴使劲的凑到尾巴边上,可是就是咬不到它那短的可怜的尾巴,嘴和尾巴明明只差那么一点点距离了,但就是咬不到,它都快已经把自己绕成了一个圆形了。牛牛可能觉得,只要再把头往前伸一伸,就能咬到自己的尾巴了。它不停的努力,可就是不行,因为他的头往尾巴方向一伸,两条前腿也就自然而然的过去了,尾巴和两条后腿也就退了一步,所以它的嘴巴和尾巴还是保持着那个距离,身子依然绕成一个圆形,只是开口换了一个方向而已。它又开始朝它的尾巴跑起来,以为能追上尾巴,可是没用,它一直是那个圆形,嘴巴和尾巴一直是那个距离,因此,它成了一个开口的,一直在转圈的圆形。我一边笑一边帮它加油:“牛牛,加油!”牛牛又奋力了一点,终于它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圆形,它咬到了自己的尾巴了,它成功了。我刚想和牛牛说,你成功了,我为你高兴。但是牛牛可能是太兴奋了,一不小心嘴松开了。我还以为它会继续,但是它没有,它的兴趣转移到了别处。
牛牛虽然是个淘气包,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它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把它当宠物,不把它当一个普通的小狗,我把它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