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经常批评我。回到家一打开电视就被妈妈批评一顿。顿时,一种不知名的空气笼罩了整个屋子。我气愤,气愤妈妈不爱我。我把感受全告诉了爸爸,也把所有的委屈撒到爸爸身上,过了一夜后心情也渐渐好起来。爸爸对我说,妈妈都是为了我好,我不信,准备实验实验。
晚上,我洗完澡后,跳上床,偷偷把衣服拉开,仰着大肚皮,等着着凉。我发现妈妈来了,连忙钻进被子假装睡觉。妈妈走进房里帮我盖好了被子,轻轻走了出去。我看见妈妈回房睡觉后,立刻蹬开被子,把肚皮露出来。
到了3,4点的时候,我开始咳嗽起来。我连忙走到妈妈的饿房间,对妈妈说我不舒服。妈妈连忙起来摸摸我的头,让我在床上躺了下来,连忙穿上外套跑上楼去跟我买药。顿时,我的心涌来了一种温暖的感觉。病好象也好多了。
第二天我醒来后,头已经不疼了。妈妈却病倒了。我觉得很对不起妈妈 。便向她讲了事情的经过,妈妈对我说,我是傻孩子,也原谅了我。爸爸说妈妈为了给我买药跑遍了所有药店,才找到了我要的药。
长大后,我才体会到了父母的良苦用心,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