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
我的妈妈在我的眼中是最伟大的!她长得并不好看,因为我的妈妈天生毁了容,她天生嘴巴就歪了。可她在我的心里却是最美的,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她一生为我操心,教会我叫爸爸妈妈,教会我用筷子,教会我走路。而我却老是惹妈妈生气伤心。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发了烧。妈妈一回来就带我去看医生。在路上为了不让我病情加重,把自己穿的衣服给了我穿。在路上一直抱着我奔跑,那个画面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脑海里。使我到现在都忘不了。
我的妈妈由于天生毁了容,小的时候备受冷落。叔叔伯伯都不喜欢妈妈。可是妈妈很坚强,没有向老天爷低头。后来,经过她的努力。叔叔伯伯渐渐地对她有了好感。
正是因为小时候的苦。妈妈决定不让这种事在我身上发生,决定好好的疼爱我,保护我。
我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因为事业刚刚起步,所以家里很穷。我生了病,还得到处借钱。因为这个,我的妈妈遭了多少白眼,受了多少苦,也无怨无悔。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就像是一片大海滋润着我这株小草茁壮成长。
我多么想快快长大,让妈妈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不再为我流泪,不再为我担心!
伟大的母爱
在除夕的傍晚,很多人已经在家和家人团聚准备吃年夜饭了,我却和妈妈在地铁站里拎着大包小包和一辆折叠自行车,疲惫地走着。
原来,除夕那天,我和妈妈从大石回到东山来贴对联。临走时,妈妈忽然想起来:我在大石因为没东西玩,就吵着要骑自行车。妈妈便把自行车也带上了。
因为地铁里不准推自行车,我们就把车折叠上。折叠后的车不能推着走,我们只能把它拎起来。没想到平时拿不了一丁点重物的妈妈主动接过了拎自行车的重任,我很吃惊:平时连一桶油都拿不动的妈妈竟然会主动拿自行车。进了地铁,准备过闸机时,自行车太宽了过不去,举又举不起来,真是骑虎难下。还好有个工作人员经过,为我们打开了侧门。过了闸机,又走了一段路,妈妈已经是满头大汗了,而到地铁还要经过一段自动扶梯,妈妈一咬牙又拎起自行车继续往前走。自动扶梯上,自行车变成了45度,很容易滑下去,妈妈一手摁紧刹车一手拉住自行车,十分吃力,但妈妈一直在坚持。我想:“因为我的一句话,让妈妈这么劳累,妈妈对我真好!”……
终于回到家了,看见妈妈腰酸背痛的样子,我真想说: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母爱是愿意为子女奉献出一切的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