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作文:生命因成长而美丽
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其中有苦有乐,有成功也有失败。
从刚生下来只知道吃睡的小娃娃到学会走路,会叫爸爸妈妈,再到背起书包上学,这过程倾注了父母的心血。我也因此慢慢成长,生命也跟着美丽多姿多彩起来。
自从上了学,我在父母和老师的帮助下学会了更多,他们教会了我读书写字。书是知识的海洋,它让我获得更多信息,开阔了眼界,丰富了我的生活。
成长教会了我要勇敢,要有拼搏的精神。小时候一有困难就只知道哇哇大哭,但现在我懂得了勇于面对。八月份的奥运会让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中国健儿在为祖国争光拼搏着,他们的生命是美丽的,我以他们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