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500字
友情是珍贵的,每个人只有几次,我也体验过。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刚上完体育课,由于是让我们进行耐力跑,我们都被折腾得半死半活。
下课了,同学们都口干舌燥,疯了似地跑向教室去喝水,我也跑了进去。喝水了,只见大家蜂拥而上,不得地扭着饮水机的开关,要喝水的人还有一大半,饮水机的水就没了。当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怎么办。这时,沈驰双手抱着满满的水杯走了过来,当我看到沈驰杯中满满的水时,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于是,我轻轻地说:“沈大哥,给点水行吗?”沈驰见了我那狼狈样,笑了笑说:“想要水,没门!”说完就一蹦一跳地走了。
沈驰走后,陈诺带着欢快的步子跑了过来,看样子,他也有水,所以,我昂起头,小心地问:“陈诺,你有水吗?可以借我点吗?”陈诺看了看我,冷笑了一下,说:“要水可以,可要磕三个响头才行。”我一下,心脏好像都停了。忽然,一陈水声传入了我的耳朵,我一看,原来是汪柯宁带着一点儿水走了过来,我看了之后,又失望了,因为汪柯宁也只有这么一点儿水,他怎么会给我呢!
突然,汪柯宁说:“这水给你!”我听了大吃一惊:“你也只有这么一点儿水,还是你自己喝吧!”“我以经喝过了,这水给你。”汪柯宁说着把水往我手里一放,扭头走了。
一杯水喝入了肚中,可汪柯宁的友情一直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