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第作文
这几天,我几乎天天都要和凌吵架,而且是大吵,却并没有说要绝交。
直到昨天下午……她说:
“我瞧不起你,你根本就不配拥有友情!”
这话使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很失落。
所以,我决定再也不理她了。
走出教室我看见小姜和岳儿在吵架,便走过去问原由。结果她俩竟同时对我说:“没有吵架!”我不解地问她们:“那刚才……?”她俩才低下头,跟彼此道歉。
看着她们的友情这么坚固,就连吵架都很快和好,我又想到我和凌,不禁悲叹一声,又自语道:“人的命运亦不同,难琢磨,唉!”
岳儿看着我的模样,伸出手抚摸着我的肩,像安慰小孩子一样说着:“知错就改是好孩子,友谊,可是重千斤的呐!”
我抬头仰望天空,一滴热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我没有顾忌它,任由它随风肆意奔跑,直到一点一点,消失不见。我要感谢那滴泪,它带走了所有我和凌不愉快的记忆,现在我的脑海里,仅存我们哭快乐的时光。
回忆着那些年一起疯狂的光景,那些年一起恶作剧的岁月,那些年一起打架对骂作弊伤心开心装傻癫狂的日子,真的好幸福。
我跑到凌的座位,开心地说:“我们和好吧!”凌不解地看着我,疑问道:“我们一直都很好啊,不对吗?”然后,我俩相视而笑。
若问友情何处有,人心,自知罢。
呵呵,我们……我们又吵架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