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高一生活作文800字
难忘的高一生活时光飞逝,你不可能抓住它,让它停留的某一时刻。我们的生活有那么多美好的,不想忘记的时刻,多想让它多停留一会,但是它依然还是要走。
高一生活结束了,在开学我们就是高二了,464班,也走完了一段路,下个学期的464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些人了,会多一些陌生的面孔。回想刚上高一时,学校军训,全体学生集体住宿,好多人都是第一次住校,第一次一个人住校,我兴奋,激动,同时也有一点担心。第一天的晚自习认识了班里的一部分同学,认识了班主任,还有教官。晚自习结束后我们回到宿舍,大家一起八卦,一起歌曲接龙。
操场上,900同学一起军训,我们班并不是最好的,但每个人都是认真的。军训生活很快结束了。休息几天准备开始进入紧张的高中生活,刚开始并没有觉得紧张,各种社团活动,校园运动会……在校园运动会上,我当了裁判,认识了王大美女,现在也给我很大帮助,同时也由于担任裁判工作,没有认真看运动会,对于我们班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在外面听到体委跳高得了第一名是特别兴奋。之后几个月的拔河比赛,18个班先分部比出前三,然后进行部与部之间的比赛,我们班也有了一段传奇。与每个班之间的比拼我们都是连赢两局,不用再进行第三轮的比拼,大家一起喊加油,班长说赢了有奖励,464班的团结精神也慢慢建立起来。
每天的早操,课间操我们班都是第一名,虽然在军训时大家的步调有时会不一致,但在后来的磨合中,大家越来越默契,为了班级名誉大家都在努力着。高一的最后几天大家不得不面对文理分科的选择,也许我们在迟上高中几年我们就不用面对这样的问题,但是我们终归不是,所以464终归还是要有一部分人离开。其他班的同学在空间里发布着班里的照片,同学的照片,有了离别的气氛,而我们班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提出这个话题,最后一天,不管大家成绩考的怎么样,当我们在操场上开完会回到教室,当学校走的只剩我们一个班坐在教室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想再开学就可能不在这里了,再多坐一会儿就好,大家都坐在教室里互相看。班主任陪我们坐到最后一刻。离别终究还是要来的,老师说下学了,家长已经等了好久了,解散吧!
就这样我们的高一生活结束了,464要出去的12名同学,高二不管去了哪个班都永远是高一464的一员,虽然最后的毕业照上写着是你未来的班级,但464永远在心中。最后祝愿464的50个可爱的童鞋在两年(赵班长三年,由于一些原因,第二学期没能在一起)的高考中金榜题名,实现自己的目标。六四六四,英才竞志,豪气干云,气贯长虹!!!464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