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高一生活3
看着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像绿毯子一般的草地,让我想到了可爱的高一一班。时光逝去,却带不走许多美好的回忆,一年的美好回忆深深的烙在我心里。我们曾经在一起奋斗过、曾经在一起拼搏着,我们一起分担风雨,一起分享幸福......
忘不了去年的那个秋天,秋天象征着成熟 ,意味着丰收。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开学第一天,我们开始了新的生活,到了新的学校,认识了新的朋友,那是我带着满心的好奇,迈着自豪的步子,走进我的新班。那一天我又认识了两个同学,那就是艾莹和鲁莹。当时我还以为艾莹是个女孩子呢,新班主任来做自我介绍了,我们知道那个新班主任是曹老师。曹老师让我们每个人也做个自我介绍,就在艾莹开口讲话那个时刻,我当场傻了眼,艾莹是个男孩子。就这样我们彼此认识了,开始新的生活。
忘不了去年那个冬天,户外那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上,格外壮观。冬天,一层层薄薄的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我中午在教室的暖气旁边睡觉,那时我在做梦:我是红军革命战士,正和鬼子做肉搏,正当我和鬼子做最后一战的时候,鬼子快速的拿起机关枪朝我开枪,我快速的躲过了几百发子弹,把鬼子气的半死不遂,我脸上露出奸笑,正向鬼子走过去,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砰’,鬼子倒在地上了。我站出来狂笑,哈哈哈,我着实把大家吓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