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丽叫勇气作文600字
人世间,体现美丽的事物无处不有。那么什么事物真正能体现“美丽”呢?花枝招展的打扮叫“美丽”?金碧辉煌的金银珠宝叫“美丽”?我想,不是的。我们曾忘了有一种东西更为体现“美丽”,那就是,勇气。勇气,也是一种美丽。当你信心满满,鼓起勇气去做一件事的时候,那便是你最美丽的时候。
夜。漆黑无边的夜。街道上人烟稀少,只隐隐约约传来了一阵阵汽车的喇叭声和雨淅淅沥沥的声音。我安静地坐在窗旁,有点木讷地望着窗外的雨。
对的。明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登上舞台歌唱表演。此刻,我的手心已经泌出了手汗,心里不安地想着:明天我会不会怯场了?明天唱歌时我会不会走音?明天我唱不好怎么办?这样想着的时候,脑里的另一个小人又暗暗在嘲笑自己想法:这想的也太遥远,太杞人忧天了吧!最后,我还是听从了脑里另一个小人的想法,好好睡一觉,明天再去理会好了!
这天,舞台下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掌声,舞台上一个接一个的表演者已经表演完毕了。我深知,我的表演快要开始了!此时,心中的紧张与忧虑又油然而生起来!这时候,不远处班主任正向我走过来,她莞尔一笑地拍了拍我的肩膀,鼓励地说:“紧张也是要表演的!这还倒不如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勇敢地站上舞台,放声地去歌唱,唱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我向老师点了点头,手心不禁紧紧地握成了拳头,心中顿时充满了力量,昨晚的顾虑也被我抛之脑后了。我一边暗暗地对自己说着:“加油!你一定能行!”一边挺起胸膛走上舞台。一首曲子完美地结束了……我大声地欢呼着:“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对。我是勇敢的,我是最美丽的!
勇气,又何曾不是一种美丽呢?它,给予了我们力量,给予了我们信心,使一个人在胆怯,害怕前抬起头,勇敢地去面对,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