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是美丽的,犹如一幅美丽的画;一直记忆在我的心里,家乡是可爱的,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家乡,美在景物。一颗颗高大的树挺立在路两旁,像个哨兵一样;不远处;传来一股喷香扑鼻的花香味,原来是我家的各种花开了,有吊兰、榆树、芦苇,还有一种仙人掌。吊兰花犹如一条条项链,总是耷拉着脸;榆树的叶子像一片片黄瓜片一样,榆树叶里面含的水量大,所以用手稍微一挤,里面含的水分就出来了;芦苇是绿色的,外边的边缘是鹅黄色的,边上有一圈刺。仙人掌就更别提了,仙人掌整个外貌都是刺,只要你的手指碰一下刺,会让你疼的第二次再也不敢碰它。
家乡,可爱在地方,每天生活在家乡里欢歌笑语,就像自己的老家一样。
啊!家乡,我爱你,更爱这一幅如诗如画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