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的作文800字篇三_我是一朵云
漫漫暑日,余晖终于消失在茫茫黑夜中,却带不走难熬的酷暑。无边无际的夜空,月亮高悬着,皎洁如天女的玉盘,迷人似春季的鲜花。明亮的银辉洒落大地,稀稀疏疏的星星黯然失色。火炉般的大地,惹得我汗流浃背。好热呀,好热呀……
恍惚间,我成了一团庞然大物——飘逸的云。正值清晨,风轻抚着我的脸颊,碧空一望无垠。我无忧无虑地飘逸在空中,像初逢此地的游人,可谓“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俯首大地,我不禁目瞪口呆——广袤无边的草原,草尽枯黄,人烟稀少。绵延的河床,已近干涸,似乎不再流动。树上全是枯枝败叶,花儿无不饥渴难耐。地上开了无数个巨大的裂口,仿佛在声嘶力竭地喊道:“水……水……水……”就在这时,烈日已爬上了我的头顶,挥下火焰般的金光。大地又开始痛苦呻吟,我为之心动。“我怎能让大伙儿受这样的苦呢?我要尽己之力帮助他们!”想着想着,我迫不及待地唤来兄弟姐妹,说:“我们一定要滋润大地,让万物重获生机!”“好!好!好!”兄弟姐妹们异口同声地应道。于是,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众志成城,把天空裹得严严实实,毫不留情地踢走了可恶的太阳。大地顿时漆黑一片,如同黑夜。风呼啸着,吹个不停,将酷暑吹得烟消云散。雷声隆隆,宛若排山倒海之势。闪电划开了天空,闪闪的,亮亮的,小草们不由得欢呼道:“雨来了!雨来了!”大地顷刻间沸腾起来。果真,雨珠儿吓得魂飞魄散,纷纷丢盔弃甲,落荒而逃。“唰——”天赐甘露,豆子大的雨珠儿争先恐后地落到了地上、树上、河床里、缝隙中,或猛地弹起,或轻轻躺着。天地间顿时挂起了一张巨大的雨帘,壮观而雄伟。久旱逢甘霖,大伙儿兴奋得手舞足蹈。小草弯下的腰渐渐挺起,裂土大口大口地吮吸着从天而降的甘露,鸟儿雀跃枝头,花儿仰面微笑……雨越下越大,风送着凉爽,一切又生机盎然,怡人舒适。听着雨的交响曲,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笑得是那么灿烂,如绽开的鲜花……
炎热把我从睡梦中拉出,汗珠滚滚而下,无可奈何,我开启了空调……假如我是一朵云,多好呀!我愿我是一朵云,让甘露洒满大地,让清凉遍布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