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让生活插上和谐的翅膀
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发明了人类,人类聚居生活,人们就开始想生活最需要什么?最离不开什么?让我们带上这些疑问踏上路途寻找答案吧!——题记
寻找智慧老人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我很快找到了智慧老人,并向他提出了我的问题。
他说不妨看一看古仁人是怎样理解的。
陶渊明说生活最需要“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安静;李白说生活最需要“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文弄扁舟”的洒脱……
我有所感悟,却又不得其理,只得又踏上路途……
求助中国慧者
“轻轻的我来了,踏上这块洁净的土地寻找问题的答案。”
我终于见到了中国的慧者,我向鲁迅先生提出了我的疑问,他爽快地告诉了我。
“生活最离不开和谐,生活最需要和谐!”我听了之后,如沐浴春风,心里好美甜。想到中国不是正在建设和谐社会吗?
我说:“谢谢鲁迅先生!”
他说:“孩子,你明白了吗?”
来到未来
我来到了时光隧道机中来到了未来。我看见了一名哲学家,我说:“请问生活最需要什么?”
哲学家推了推眼镜说:“生活最需要什么?是——和谐!对,是和谐!只有你我他和谐相处,才能铸就辉煌,使生活五彩斑斓。”
……
轻轻的,我回到了现实,我大声地告诉了所有人:生活最需要的是和谐,生活最离不开的也是和谐。
生命诚可贵,和谐价更高。
让我们为生活插上和谐的翅膀,让生活因为和谐而更精彩,因为和谐而更感人,因为和谐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