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宽容作文600字2
不知谁曾经说过“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尽”。虽不知何人所作,但我却十分赞同这个观点,其实不是所有事都要争强好胜,都要弄得双方都下不了台,宽容一些,前方的道路就不会有坎坷,不会有泥泞。
宽容,是化干戈为玉帛的良药。你会有与朋友或家人不和的时候吧!切记,在火山将要爆发之际,强念一个“宽容”,它犹如观音菩萨身边的仙瓶一样,会降水灭除这场不必要的“自然灾害”。
宽容,是一把上
方宝剑,为你披荆斩棘。人生之路,漫漫一条。坎坷曲折数不胜数,宽容,让大家感受得到你这一份特殊的爱,让爱化为一把利剑,帮你铲除人生道路上的荆棘。保你一路畅通无阻。
宽容,是世上至真至纯的清泉。宽容别人的过错,就是减少一份让自己受伤害的可能。宽容别人,就是在饶恕自己。宽容,是心里流淌着的至真至纯的清泉,它丰富着你的生命,更精彩着他人的生活。宽容,是人生的第二个母亲。在你受伤害时,抚平那颗受了打击的脆弱的心灵;在你疲倦时,给你振奋精神的勇气;在你淘气时,给你回到现实的道路。
宽容,一个十分神奇的字眼。你拥有了它,就拥有了许多别人享受不到的权利。你抛弃了它,但它永远都不会抛弃你,它会躲在明显易见的地方,让你浪子回头时找到它!宽容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是最无瑕最清纯的!
如果你还不具备宽容,那赶紧去将它找回来,不要让它再丢了。如果你拥有了宽容,就请真诚的面对每一个人吧!
所以,我们要学会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