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调皮的同桌作文描写500字
我的同桌调皮又可爱,是我们班的一颗开心果,有时,他的一句话可以让你开怀大笑,也会让你哭笑不得,让人拿他没办法,他就是我的同桌——陈蒙。
有一次,老师去开会让我们上自习课。老师一走,陈蒙便跑到教室门前,左瞅瞅,右看看,没有发现老师的踪迹,便跑到讲台,拿起一个拖把,一边挥舞着,一边还大声喊到:“妖怪,吃俺老孙一棒!”他惟妙惟肖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正在喝水的我连水都喷出来了。就在这时,老师回来了,站在门口,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因为他背对着老师,所以不明白怎么回事。于是,一边学着孙悟空挠头,一边说:“都怎么啦?怎么不说话啦?是不是被俺老孙的金箍棒吓坏啦!”我强忍住笑,指了指身后的老师,他扭头一看,吓了一跳,可马上又假装镇定地学着孙悟空的样子说:“看来俺还是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了,俺老孙去也!”说完,便扔下拖把,跑回了座位。这时,大家再也忍不住了,都哈哈大笑起来,就连紧绷着脸的老师都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课间,他和另一位同学正在抢一个玩具,只见那位同学吼道:“敢和我抢玩具,你算老几?”大家一听,便知道这场架非打不可了。只见陈蒙笑嘻嘻地说:“我妈就生我一个,你说我是老几?”大家一听,都大笑起来,那位同学也说:“笑死我了,算了,不和你抢了,给你吧!”这一场纷争就解决了。
这个“开心果”不仅给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我们带来了欢乐,还让我们的课堂更加有趣,所以虽然他调皮,但大家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