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新学期终于到来!走进教室,我的新同桌低头捂着脸一直在笑,我没在意,一下就坐在了椅子上,这时我的同桌猛的一回头,天哪!怎么是孙悟空?就这时候,我发现我被粘在了椅子上,我明白了,一定是孙悟空干的好事!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离开了椅子,气的我满操场追着孙悟空,跑着跑着,他突然停了下来,一回头,就喷了我一脸的水,可恶!我继续追着他跑,他突然又停了下来,嘿嘿,这次我可不想让你再喷我一脸水,我用一只手档着脸,另一只手一把抓住了孙悟空,咦,好像不对,手移开一看,啊!这一次他变成了炸弹!
“叮铃铃”,上课了,我跑回教室,看了看椅子上没有胶水,我才坐在椅子上,咦?鞋底怎么会有铁的声音?我把鞋子抬起来一看,鞋底扎满了大头钉!肯定又是那孙悟空干的好事!我的课本怎么又不见了?仔细找了找,竟然飞到了讲台上,我到讲台拿回了我的课本,转头回我座位的时候,孙悟空一直拍着他自己的大腿在笑,气死我了,孙悟空,你等着!
下课后,我来到操场上,一个人在散步,突然,我踩到了一个香蕉皮,摔倒了,头跟香蕉皮距离很近,我感觉有点不对,仔细看看香蕉皮,上面竟然还有字呢,“哈--哈--哈”,孙悟空,可恶的孙悟空!
又上课了,我飞奔回教室,一下子找到了孙悟空,气愤的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不回答,只是指了指我的柜子,天哪,怎么会有那么多小狗?
老师,我受不了了,我要换同桌!
老师笑着说:“我早就知道你会来要求换同桌的,看!你的新同桌,猪八戒!”
天哪……饶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