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朋友350字
朋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物。没了朋友,就像生活里没有了阳光;没了朋友,就像鸟儿没有了翅膀。
我至今还清晰地记得四年级的那件往事。那一天,我们一起在操场上玩着游戏,突然,我被冲过来的一个学生绊倒,那名学生不但没道歉,而且还张扬而去。我的裤子被撕开了一个大口,腿上、手腕上流了好多血……
这时,你们闻声赶到。突然,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你们当时是可以有机会回去的,但是,你们却没有那样做,而是把我从地上艰难地扶去校医室。一路上,雨水和汗水顺着你们的脸庞留下来,但你们却没有擦一擦。没有扶我的朋友,她们有的用手做成一个简易的“凉棚”,搭在我的头上,防止我被雨淋;有的用纸巾帮我擦一擦伤口;还有的用纸巾帮我擦一擦头上和脸上的雨水。望着朋友们帮着我的情景,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这件事情却久久不能忘记。它像彩带,时时在我的脑海里飘着;它像记事本,记录下了那时的情景……在这里,我要感谢你们,我的朋友!
朋友,你和我从小学一年级到一直读到6年级的。可是,上了初中后,分班了。我在一班,你在2班,我们的友谊也淡了。现在的你已对我不理不睬,跟陌生人一样。朋友,我想问你:我们6年的友谊,难道敌不过你和你同学一个学期的友谊吗?小学时,我们和亲姐妹一样,在学校里,我们除了上课,我们几乎所有时间都在一起玩。上了初中后,我们开始的时候,还和以前一样。可是,你对我越来越冷淡,现在你已经不理我。可最让我心痛的是,你的目光。我每一次见到你,你都像没看见我一样,我和你打招呼,你有时装没听到一样,有时应一下就匆匆走了。有一次,我无意看见你和你的同学在聊天,你同学向你问起我是你什么人,那么好。你不肖的说:“一个小学同学,没什么好不好的。”你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充满了不肖。你知道吗?我听到你的话,我有多伤心,一整天都浑浑僵僵的,课一点的没听进去。我想问你:你用心的对待我们的友谊吗?如果有,为何这般待我?还是我无意中做错了什么吗?请你提出来。不要在对我不理不睬的。同时,也请你问一下你自己:你用过真心对待我们的友谊吗?
在此。我希望你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