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怎么说呢我吧现在都高三了回想起来活了这么久满打满算只能说是个不会败坏民风也毫无贡献的人吧,人品啊,做过坏事儿,但没有很坏,没有过被人拎着见家长训我的时候,做过好事儿,也没多好,没怎么受过别人特殊的夸赞;相貌也就一般,属于内种拾掇拾掇就差不多不会影响市容的类型;成绩没有过全班后几名的辉煌战绩,但,18年也没有得到过一个奖状,好不好,坏不坏,形象点儿就是自生以来永远都是站在门口进不去出不来的水品啦;性格嘛,挺好但也有愤愤不平骂天骂地的时候,不亲近的人面前静如病猫,亲近的人面前动如疯狗。
一直以来的爱好就是看动漫,是刚刚发现这个网站的,也是我第一次发表文章,挺兴奋的,也许你说我兴奋个屁呀都高三了这么没见识,其实我是个挺幼稚的人,胆小学习又不咋好的人,写作文更不擅长,都是及格分,但我还是大着胆子第一次写文章给你们看,希望你们将就着看看然后再给个不好不坏的评价,我就又能开心一下了。
这就是我啦,罗嗦了,浪费你们大家的时间了,但还是希望能和你们做朋友,不知道我都瞎说了些什么,只是想想把我的心意真诚的传达给大家,就这么多高三马上要高考了,我要复习去了,(但愿能把我这点儿狗屁分儿逆袭上去,嘿嘿)。你们也是祝你们开心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