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好朋友600字
韩俊磊是我的好朋友,他长得眉清目秀,白白净净的脸上架着一副篮框眼镜。显得特别斯文。他那双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便眯成了一条缝。他那清脆的声音,有时说话还会脸红,显得特别腼腆。
别看他外表柔弱,却是一位体育健将,记得三年级田径运动会时,他获得了100米跑第二名的好成绩,从此让我们对他刮目相看。
学校即将举行田径运动会了,报名时老师选择了韩俊磊参加男子100米跑。100跑是一个热门的项目,许多同学都跃跃欲试,都希望自己能参加加这个项目,但老师却选择让韩俊磊参加,这让很多同学都非常不服气,下课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韩俊磊那么瘦,他能赢的比赛吗?”有的说:“凭什么选他,不选我呀?”还有的说:“我倒要和他比比看,到底谁跑得快。”我悄悄地走到韩俊磊的身边,问他:“你对这次比赛有把握吗?”他斩钉截铁地说:“我一定会用我自己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实力。”我从他那双小眼睛中可以看出那必胜的信念,我不禁从心底里信服他。
在同学们的期盼中,“田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当广播中播出:“请男子乙组100米跑的同学到点名处报到。”同学们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了韩俊磊身上。他却神态自若地走到集合点报到。我悄悄地跟在他的后面,帮他拿着外套。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运动员们来到了跑道。韩俊磊排在第3根跑道上,和他并排的还有四(2)班的龚宝天,只见韩俊磊身体微微朝前倾,左手在前右手在后,双眼注视着前方,全神贯注地等待发令枪声。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响,韩俊磊便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快的向终点跑去。起先,他还和龚宝天并驾而驱,随后,他加快了脚步,像一只在草原上飞奔的小鹿,朝终点奔去,终于在同学们不断的“加油”声中,韩俊磊第一个跑到终点,赢得了比赛,进入了决赛。果然,他不负众望,决赛中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同学们都“呼啦”一下把韩俊磊团团围住,施老师激动极了,脸涨得通红一个劲地夸他:“韩俊磊,你可为我们班级争光啦!”
我为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