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叫曾楠宁。她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嘴巴两旁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她乐于助人,是个充满爱心的孩子。
有一次,我和她去广场散步。走着走着,发现有一大群人围在一起,不知在干什么?我和她走近一看,才发现那些人原来是在捐款。捐款箱旁边写着为爱献一份爱心,她见了,便毫不吝啬地从口袋中拿出20元,放进捐款箱里。我见了,却不以为然地说:“我才不捐款呢,我才不想浪费钱呢!”她听了,惊讶地说:“怎么会浪费钱呢?这些钱是捐给病床上的叔叔阿姨们!”听了这番话,使我想起:病床上的叔叔阿姨们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他们的亲人们守在床边,因没钱治疗而失声痛哭的情况,而我却站在这儿袖手旁观。想到这儿,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捐款箱前,把钱放进捐款箱里。她见了,高兴地对我说:“我有一个知错就改的好伙伴!”我笑着说:“我有一个充满爱心的好朋友!”说着,我便牵着她的手继续散步。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充满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