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对于我来说,我妈妈是个神奇的人。
妈妈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因为她的眼睛与众不同,她一看我,就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比如,每次我考完试,她都能根据我的表情猜到我的分数,而且非常准。有一次,我考试考的特别差,吃饭都没有胃口。妈妈发现了,问道:“你是不是考试没考好?”我更伤心了,说:“是,每次都想考好,但就是考不好。”妈妈心平气和地说:“孩子,你考了80多分是有原因的,你是因为马虎?还是因为不会?”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说:“卷子上的题我都会,因为马虎,我就老是做错题。对了,妈妈,你是怎么知道我只考了80多分?”“因为我最了解你啊!”妈妈回答道,“孩子,你只要专心就行!”我听了,认真地点了点头。
我按照妈妈的方法,上课认真听讲,回家好好复习,结果,我的成绩真的提升了不少。你瞧,我妈妈多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