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来到了我的身边3
前几天,有一户人家搬到了我家的旁边,而且家中就只有一个人,他总是头上戴着一顶帽子。全身上下都是一身黄色的毛发,而且他特别喜欢用手抓他的后脑勺和爬树。他姓孙,都称他叫老孙。
我是一个好奇心很重的人。我经常在写完作业的时候爬到窗外,偷偷地看着我的新邻居。我听他的嗓音有点粗,应该是一个大人。但是他的一举一动,非常像一个小孩子。终于有一天,他露出了真面目。他有一个“雷公脸”。天啊,这不是《西游记》里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吗!我们班有许多同学都是他的粉丝。如果同学们知道孙悟空就住在我的旁边,同学们一定会羡慕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