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来到我身边作文
最近,我迷上了四大名著,其中我最喜欢《西游记》这本书。里面有很多人物令我记忆犹新,比如:心地善良的唐僧,憨厚老实的沙僧,还有肥胖贪吃的猪八戒。这些人物我都感兴趣,最让我感兴趣的人是谁呢?我想你们一定都猜到了吧,他就是法力无边,机智勇敢的孙悟空。接下来我我就给大家讲讲这个机智伶俐的孙悟空。
一天下午,我正在写家庭作业,写着写着就瞟见我的课外书《西游记》,我非常想看,可是我正在写家庭作业,不能一心二用呀;不由自主的加快了速度,很快就把作业完成了。并迫不及待的拿起《西游记》,如饥似渴读了起来。正读的津津有味的时侯,“嗖”的一声,竟然从书中蹦出来个孙悟空来。
“这是什么地方?”孙悟空说,我惊讶的回答到:“我的家呀”!“你怎么来我家啦”。“唉!师傅又遇难,遇见了白骨精,师傅他难辨真假,就把我赶了出来。”我就安慰了悟空几句,让他在我家住下了。
在我家的这段时间里,“孙悟空”学会了使用电脑、手机、发朋友圈,用筷子等等。并且他会接我上下学;就在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个小偷,他鬼鬼祟祟的跟着我们,突然就撞了我一下,不但没有道歉还强词夺理,这时来了一个劝架的,在混乱中我的钱被偷了,整个过程都被火眼金睛的孙悟空看到了,让小偷把钱还给了我,并报警把小偷拘留了。突然贪吃的猪八戒就来到了眼前,着急的说:“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孙悟空听说师傅有难,立马与我告别,去搭救师傅。虽然舍不得,但是也只能等待大圣下次归来。
孙悟空虽然是神话人物,有很多事他能做到,而我们却做不到。但是他的精神确永远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