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一位新同学,孙悟空。
孙悟空说“俺老孙在天庭待的时间太长了,特地下凡来玩一玩。”上课了,同学们请翻到《西游记》,翻到孙悟空大战红孩儿的那一章节。孙悟空一看说“我才没有那么弱,这一定是妖怪。”说着便把书烧了。
上计算机课时候,老师让我们画一个孙悟空。我就想,“这刚好有个模特。”孙悟空便不好意思的站到了台上。画了半天后孙悟空想应该都画完了吧?他走下台, 发现这幅画里少了只眼睛,另一幅画少了只耳朵,还有一个居然没有画尾巴。孙悟空大怒说:“这个东西一定是个妖怪。于是他就把电脑摔了。”
他生气地说,:“这人间也没什么好玩的,我要回天庭了,再见。”然后留下我们一群看呆了的学生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