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记叙文:精彩的篮球赛作文
黄昏时,清脆的下课铃声终于敲响了。同学们如同一只只自由自在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各自朝着自己的家“飞”了回去。空气中弥漫着饭菜的香味,一切都那么正常。可是贝克和他的朋友们来到一块空地,正准备开始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孩子们放下肩上的书包,他们把书包隔开两米当做门柱。这时,正准备回家的低年级的弟弟妹妹看到了这场精彩的足球赛,便来到空地旁的椅子上,他们坐下来准备观看这场精彩的足球赛。一位原先在看书的叔叔也合上了书本,准备观看足球赛。      贝克和他的小伙伴们分成红蓝两队,守门员贝克有一头黄色的头发,那金黄色的头发,在夕阳的照射下格外耀眼。他双腿微微弯曲,身子向前倾,两脚分开。两只眼睛警惕地看着前方,连膝盖的伤也毫不在乎。在他身后穿着红色衣服的后备守门员心想:“什么时候轮到我上场啊?”
足球赛开始了!双方你争我夺,竞争十分激烈。足球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同学们的脚下灵活地穿梭着,观众们眼球也随着足球左右晃动,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镜头。汤姆抢到了球,他带着球一路过关斩将,躲过对方的重重包围,终于来到了球门前,汤姆要射门了!空气仿佛凝固了,周围的观众也都屏息凝视,一个带着红帽子的小男孩激动地站了起来。只见汤姆猛踢一脚,守门员立刻用左腿向右一弹,用右手把球弹飞了,这时,杰克及时上前,用前额一顶,把球顶进了球门,观众席上一阵欢呼,杰克与他的队友们紧紧地抱在一起。
几个小球迷被这场足球赛吸引了。坐在最边上的小男孩搂着弟弟,他们兄弟俩都目不转睛地看着比赛。前面扎着大红蝴蝶的小女孩,因被前面那个金发的小男孩挡住了视线,索性站起来看。她看得真专注呀!她前面那个金发小男孩伸着脑袋再看,他已经看呆了。
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了。观众们发出一片赞叹声。夕阳西下,灿烂的阳光照在他们的脸上,大家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