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的作文:难忘的“第一次”
时光匆匆,稍纵即逝。转眼间,我成为了一个即将小学毕业的学生,想想过去,我经历了多少第一次让我头涔涔而泪潸潸呢?
12月21日,是我永生难忘的日子。头一回当主持人的我在学校里,把背的滚瓜烂熟的稿子一遍又一遍地背着,生怕晚上读错。要知道,这次的晚会可意义重大,是为了给老弱病残的可怜人筹款而办的爱心公益晚会﹗作为主持人之一,我可不能出差错啊﹗放学时,我匆匆地赶过去吃饭,化妆,做好一切就绪﹗我却开始紧张了,不停地冒冷汗,站在舞台上彩排时,脚也不停地抖,说话结巴,眼神迷离。我的内心更忐忑不安了,看来,这台晚会必将毁在我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