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文峰小学三(6)班  雷舒幻  提升班学员
我的童年趣事是什么?别急,待会我慢慢告诉你。你听了,包你一定喷饭,哈哈……
每年夏天,我家有一个规矩,就是吃完午饭就要睡午觉。每天中午,妈妈都强迫要我睡觉,可是小孩子不习惯睡午觉,这就好像让我上战场一样让我难受。
星期五的上午,太阳像大火球一样,挂在天空,炙考着大地,大地就像火炉一样,知了热得“知了知了”地叫着。小狗伸了伸舌头“呼哧呼哧”地吐出热气来。这时,妈妈命令我去睡觉,我也无可奈何,只好走进了我的卧室,我爬到床上去,可我怎么也睡不着觉,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突然,我听到爸爸的鼾声惊天动地,我就更加心烦意乱了。于是,我像小偷一样悄悄地走到客厅一看,只见爸爸躺在沙发上,张着嘴打着呼噜,双手捂着肚子,还翘着二朗腿。我看到爸爸睡得香,我就想惩罚爸爸。我想:我去抓苍蝇放进爸爸嘴里,不行,苍蝇太难捉了,要不把袜子放在爸爸嘴里,不行,我爸爸起来一定火冒三丈,会打我的,要不给爸爸化妆。想到这里,我就跑到妈妈的卧室,我看妈妈也睡的正香,我把妈妈的化妆品拿出去给爸爸化妆。我先给爸爸的鼻子下面化了一撮胡须,我画好了一看,爸爸就像日本鬼子,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美丽的童年镜头多得数不胜数,有机会将它全盘托出,供大家饭后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