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远小学  三(3)班  张诗琪
记得那还是我三岁时候的事了。
那是一个酷暑,我和全家人去游泳,来到游泳池边,没等大人下水呢,我自己先套上泳圈,扑通一声跳了下去,立刻水花四溅,游泳池里立刻像孙悟空大闹天宫——人们都慌了神,就连我也吓得魂飞魄散。由于我还不会游泳,妈妈说我游泳像一只小猪,笨手笨脚的,爸爸看我朝他那边游来,便说:“有一只旱鸭子朝我们游来了。”我立刻手舞足蹈,“呀!鸭子来了,大家快走呀!”爸爸妈妈先是一愣,然后捧腹大笑,妈妈说:“你爸爸说的鸭子就是你呀!”听了这话我也忍不住笑了。
我又开始游,游了一会儿,我又大叫:“啊!”“怎么了?”爸爸问。“爸爸,有只小虫子在你游泳的时候,在你肚子上咬出了个小洞洞。”爸爸说:“那是肚脐眼,每个人都有的!”我低头一看,”“呀!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小洞洞”,“嘿嘿”我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直到现在,我想起这件事都能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