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小学三(1)班  梁继承  提升班学员
我的童年是什么?你听了一定会喷饭!
我的老爸非常喜欢看恐怖片!每当我想看时,他总是说我是胆小鬼不能看恐怖片。为这事,我一直对老爸怀恨在心,总想报复一下他。
一天晚上,刚刚吃过晚饭,老爸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又看起了恐怖片。我一听老爸又在看鬼片,我的心里就痒痒起来。于是,我悄悄地来到老爸身边也想看看鬼片。可老爸一边将我推出书房,一边说:“胆小鬼,这哪是你看的?太吓人了!一边玩去吧!”我强词夺理地说:“我是胆小鬼,难道你是胆大鬼?”老爸回答:“对,我是胆大鬼!”老爸说完,他就让我回房间看书,他一个人看起了恐怖片。
我回到房间后,心里很生气,于是我想报复一下老爸。我在房间抓耳挠腮地想着计谋。突然,我眼前一亮,计上心来:老爸不是说他不怕鬼吗?我就装鬼吓吓他。于是我就模仿电影里的做法,我把白被单搭在身上,把眼睛这个地方剪了两个洞,又把中间剪了一个大洞,在大洞这里放个鬼的玩具,下面放了个弹簧后,我就冲进老爸的书房大叫一声:“哇!”老爸你不附体大惊失色的叫道:“有鬼啊----”他那惊叫的声音可以把房子顶掀翻了!他连忙躲到桌子下,我一步一步向他走去,他拿起剪刀向我一指,我倒了。他正走过来时,忽然,玩具跳了出来,他又被吓得大喊大叫。我却得意地哈哈大笑起来。
这美丽的童年镜头数不胜数,有机会将它全盘托出,供大家饭后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