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
六一班   刘彤
激烈的水战平息了,“战士们”也先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可这仅仅是一场掌声与欢笑的甜蜜之前的平静。
阵“咔咔”的响声过后,几个大字:
“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呈现在我们眼前,随后老师又变魔术般的拿来了一盒棒棒糖。
我们一看见了棒棒糖,便一起欢呼着,沸腾着,教室里由安静转眼间成了笑声的天堂。而我却十分平静,到是注意了黑板上的几个大字后,心头一震。
“同学们,请安静一下。”老师温和地说着,“在昨天的那场比赛中,老师为你们的表现而高兴,从今天的这场水战中,老师又一次被你们深深地打动了,当老师看见同学们在奋力清理这些水时,老师不由得想向你们伸起大拇指!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
教室安静得出奇,大家都认真地听着。而我不由得低下了头,因为我并没有去出力,而是若无其事地继续讨论数学题,如果我也献出一份力,那该多好啊!
老师微笑着看了看我们,继续说着:“如果我们都把这个班级看成自己的家,同心协力,共同去热爱它,保护她,那还有什么能阻挡我们!”突然,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掌声在教室里回荡。我感动得哭了,泪珠在眼睛里泛起一阵浪花,我咽了一口唾沫,把泪珠含了回去。
“今天,我们上一节特殊的课,那就是夸奖课,老师之前约定给你们的棒棒糖在这儿,老师要发下去,看谁吃的最甜!”老师拿着糖分发给每个同学。
同学们再次鼓掌,欢呼,都剥开自己的棒棒糖甜甜美美地吃着,我也忙转悲为喜,露出了笑容,开心地吃着这幸福的味道。这哪里仅仅是一块糖呢,那可是包含了老师对我们那份深深的爱呀!
“ 一二三——”
“茄子!”
同学们都洋溢着笑容,我也站在桌子上,一边高举着糖,一边向自己伸起大拇指。
老师用手机拍下了我们这欢乐的一刻。
“如果老师胳膊够长,我愿意给同学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下课!”
“起立!”
“老师再见。您,辛苦了!”
这堂课将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