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王昱皓
在我的城中道路上有许多老师教过我,其中我记忆最深的就是赵老师。她已经教了我们两年了,她不但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找老师长得非常年轻,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双灵巧的耳朵;一个小小的嘴巴和一张美丽的脸。
在我和来世之间,有一个让我后悔的事情。
那是我在上三年级的时候,老师给我一个任务:根据同学的表现,给班里的同学加分或者减分。这项工作很重要,为什呢?因为在周末的时候老师会根据分数来给我们发奖品,所以,每个人都想有许多的分数。
又快到发奖的日子了,我一看表,我的分数好低呀!于是,我便悄悄的在表上写上了“+10”,可是刚写完,就被同学发现了,他便马上告诉了老师,老师叫我去办公室。她说:“你都这样不诚实我还能把这个任务交给你吗”。我听了很惭愧,便马上把分数变了回去。从此我懂得了诚实的可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赵老师的教诲让我一生受用,激励我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