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征文:寒假趣事_400字
我玩电脑也是寒假趣事之一。在某一天,某一刻,就是这样我发现了e度。在e度我发生了件可笑的事情。
刚开始,我就像一个初出茅庐的一个热血青年,在e度,我以为能算上一个中上等的小作家,开始发表我的篇篇文章。兴奋是我冲昏头脑,发表一两篇就看是洋洋自得,我开始翘尾巴了,可是经过那一刻我再也没有过。
这天我无意间打开了一篇文章,看上面种种的词语,优美的语句。这篇文章竟写得如此之好,等我看完后,习惯性的看了作者。让我大吃一惊的是,这竟然是为小学生写的。我身为初中生,竟然连小学生都不如。这让我为之前的态度的羞愧,我紧接着打开他的日志。天哪!篇篇文章写得精彩之极,这让我无地自容,甚至瞧不起我之前的态度。我想e度这种人才屡屡皆是吧!我的行动证明了我的想法。
在上面的事中,我知道了不能骄傲。要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应该更加努力才是。
这个寒假我知道了自己的缺点和我要前进的方向,有什么还能比这更有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