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深圳欢乐谷_700字
要说广东哪里最好玩,我说也说不完。如果说最好玩呢,我可以告诉你:深圳的欢乐谷。
欢乐谷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场,它的游乐设施比天上的星星还多,而且好玩的不得了,里面有9个大点,每个大点都有着小点,小点很多,大点分别有:飓风湾、阳光海岸、香格里拉森林、金矿镇、冒险山、西班牙广场、卡通城、欢乐岛和玛雅水公园,现在我把这些大点中好玩的小点介绍给你。
首先,是卡通城,卡通城最有特色的是卡通剧场,里面的卡通人物一定会让你哈哈大笑。
第二是香格里拉森林,这里最出名的是“雪山飞龙”,也是欢乐谷最出名的地方,我去玩时,足足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能玩上,还没玩之前,我已经两手冒汗了,随着一声铃声,我们的过山车上了轨道,开到最高的上面,我居高临下,说了一声:“阿门!”车子飞快地滑了下去,我死死的抱着车,生怕掉下去,耳边响起了“呼呼”的风声,眼睛被风吹得睁不开了,突然,车子来了个360度大转弯,我的鼻子撞在车上,生疼生疼的,我哪顾得上这些呀,抱死着车子不放,我微微睁开眼睛一看:“哇,要撞树了,Bye Bye!还没容我说完这句话,车子冲了下去,转了个弯,还好,没事,我下了车,全身像散了骨架似的,衣服湿了一大片……
这个还没够刺激呢,更刺激的就是冒险山的太空梭,那是一个在20米以上的高空飞驰而下的游戏,我看得别人那大叫的声音,立刻拉着老妈“走佬”。
“好晕呀,救命!”这就是我在玩完美风暴的叫唤,这个完美风暴是飓风湾的一个有名气的小点,坐上完美风暴,此时的你只有静静听着心跳,突然座椅一个180度大翻转,整个人四脚朝天,耳边的风呼呼作响,心随之跃入谷底。
金矿镇的有名点是魔幻剧场,魔幻剧场没有卡通剧场的搞笑,没有雪山飞龙的刺激,但是它十分神秘,一只普通的小提琴,变成了一个人,又变出了许多动物,没人知道它的做法,所以,它每天都是人来人往,看了遍没人不想看第二遍,当然,我也是。
朋友们,赶快拿起行李和我一起Happy吧!
游深圳欢乐谷
暑假的一天,爸爸领着全家去欢乐谷游玩。
欢乐谷里有九大主题区:西班牙广场、卡通城、冒险山、欢乐时光、金矿镇、香格里拉森林、飓风湾、阳光海岸、玛雅水公园和高空单轨列车“欢乐干线”。
我们首先去了“欢乐时光”。欢乐时光里面有许多景点可以玩。我们先去了亚洲第一的家庭乘骑项目“UFO”。我听到广播说:“只要把手抓紧扶手即可。”顿时,面对这冒险的游戏心里不禁有点害怕起来,可已没有了退路,必须得坐上去。再说,我可不愿做“逃兵”。
当我们坐上“UFO”的时候,我才知道工作人员添加了防护措施,这时“UFO”慢慢启动了。先是慢慢的上下摆动,然后转圈,后来越转越高,蓝天、白云,仿佛伸手可及,速度越来越快,弄得我惊惶失措。我不禁大叫:“啊啊啊!”妈妈说:“把眼睛闭上!”我闭上眼睛,紧紧抓住扶手,任“UFO”摇摆……终于停了,从“UFO”里走出来的人,都神情恍惚,因为在“UFO”里很怕。有位阿姨下来就哭了:“凭着个大活人怎么来受这罪!”妈妈接着说:“这里买的就是心跳!”弟弟也有些怕,我也咸觉自己好象被抛出去了。爸爸也满头大汗:“走,我们去坐个轻松点的。”
于是,我闪到了“寻梦河”。坐进了“寻梦船”,小船不用人驾驶,是顺水漂流的。我们优哉游哉的就到了“水帘洞”,洞里烟雾茫茫,水底有五彩类,飘飘缈缈,如同进了水晶宫。小船一会儿就漂出了水帘洞,如梦如幻的景象让人陶醉,久久不愿离去……
后来,我们去了金矿镇、卡通城冒险山……
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欢乐历程,一个个变真变幻的欢乐世界,真让人难以忘怀。
欢乐谷一游
一月二十七日早晨,一辆红色小轿车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迎着晨曦向深圳欢乐谷的方向驶去。汽车在宽阔的高速公路上颠簸,我们的心也随着颠簸跳动,急切地盼望快点到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欢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