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玩转深圳欢乐谷
今天,是国庆节放假的第一天,上午,妈妈提议说:“今天没什么事,我们去欢乐谷玩吧!”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高兴地跳了起来,就像一个开心果。妈妈说:“看把这小子乐的!”
今天的深圳街头到处都是彩旗飘扬,花团锦族,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我一路上又蹦又跳的来到了欢乐谷,里面已经是人头涌动,人声鼎沸。当我看到UFO的时候,更兴奋了,就指着UFO对妈妈说:“我们一起去玩UFO吧!”可胆小的妈妈一看UFO是人坐在上面飞来飞去,有多么恐怖时,一下字子把魂都吓没了,说:“要玩你去玩,我可不敢玩,连一安全带都没有,谁还敢玩?”“虽然没有安全带,可后面有一个按住人的东西呀!”我底气十足地说。“反正我是不敢玩,要玩你自己去玩把吧!”我急不可待的跑过去,坐上UFO,UFO启动是时,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架驶UFO的外“外星人”。“那么慢,无聊死了!”可是,当UFO转到最顶的时候,就把我吓的屁滚尿流,当UFO停了的时候,我突然感觉胸口很痛,原来是刚才我在玩UFO的 时候,按住我的那一个东西按的实在是太紧了,才害我的胸口是那么的痛。
当有又来到一个像鬼城的地方时,里面有啥呀?不会有人演鬼吓人吧?今天又不是万圣节?当我看见“枪林弹雨”这四个字时,我说: “咦?这不就是我三年级在已经玩过的?”于是,我就硬拉着爸爸妈妈去玩枪林弹雨。妈妈就问:“你玩过了还会玩吧?”“当然会!”我神气十足地回答。进入大门,我选择了一把机关枪。一开始,我就找到一个大木箱子,躲在后面。一有人来,我就扣动板机,直接射中。可以说是来一个干掉一个,来两个干一双。可是,我却不知有一个人躲在我后面的那个木箱,正拿着阻击枪瞄准我,“砰”!把我给射中了。更倒霉的是,射中我的人竟然是一二年级的小屁孩!唉!真没面子呀!我拎着自己的头盔,拿着自己的机关枪,迈着鸭子步,一步一步灰溜溜的向大门走去。当走到大门口时,我看到爸爸妈妈已经在外面等我了。原来,射中的那两个人竟是老爸老妈呀!唉!实在是太没面子啦。“走,我们去吃点东西吧。”老爸提议:“一起去吃你最喜欢的KFG吧!”“耶,太爽了,老爸您太可爱了。”
下午,我们还玩了左碰右撞的碰碰车、恐怖惊人的龙卷风、悠闲自在的旋转木马、乏味的飘流、刺激的过山车、好笑又好玩的地道战、、、、、、时间过得真快,已到了华灯初上,到处都是霓虹灯闪烁的夜晚。大部分的项目我们都玩了,不得不依依不舍的,但我还东张西望的看这看那的走出欢乐谷的大门。车慢慢的往家的方向行驶,而欢乐谷,也一点一点的消失在脑后……
欢乐谷,我爱你,我还会重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