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的课余生活17:滑旱冰_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多种多样的。比如:踢足球、打篮球、滑旱冰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滑旱冰了。
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正是滑冰的好时机。我便随着爸爸、妈妈一起到凤凰广场上玩,刚来到广场上就见到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有的在草坪上玩耍,有的在运动健身场上打篮球,有的在喷泉旁边打卡,有的在大会场的地方滑旱冰。我也迫不及待的滑向滑冰的区域。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位大哥哥一边滑冰,一边熟练的操作着“计算机”,我十分羡慕。我便学着大哥哥的样子,提起长腿,迈开大步,小心翼翼的滑着,也不断唠叨着:“平衡,平衡……”不一会儿,我又把目光转移到一个玩滑板的小朋友的身上。
在爸爸、妈妈的教导下,我不断进步,不断发愤。心想:早晚有一天我会超过你们的。
这次滑旱冰,让我认识到了课余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