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20:爱上游泳_250字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有下棋。游泳。跑步。踢足球。练武术……
我最喜欢的是游泳,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游泳,去到游泳场时已有很多人在游泳,于是,我赶紧换好游泳衣,来到游泳池边,“咚”的一声,象箭一样插进水里。“哇”!好舒服啊!我感觉到我就象一条鱼一样自由。
正在这个时候,爸爸对我说:“我们比赛吧”于是,我和爸爸进行一场50米的自由泳比赛。虽然,爸爸的速度比我快,技术我好,但是我一点儿也不胆怯,我奋力和爸爸比赛,尽管输了,我也
开心,因为体育精神志在参与。
丰富的课余生活不但增长了我的见识,而且锻炼了我的身体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