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2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看课外书,下跳棋五子棋打羽毛球玩电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我的课余生活就像无数颗种子撒在田野里,秋天的时候就结成了果实。
记得我6岁时刚学打羽毛球的时候,我一点也不会打。看见爸爸妈妈把羽毛球打的飞过来飞过去像快乐的小鸟,我真羡慕!后来爸爸教我打羽毛球,爸爸先教我发球,发球时,要看准球,再用球拍轻轻一拍,球就发出去了。然后爸爸教我接球更要看准球,再用力一拍对方就败了。
原来,发球和接球都是那么有技巧,我喜欢打羽毛球,打羽毛球还可以锻炼身体,所以我喜欢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广阔,给我带来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