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这些梦想可能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但是人们持之以恒的目标。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有人想当一名出色的演奏家,让人们都沉醉在美妙的音乐里;有人想当一名演员,拍电视剧、电影,让人们都认识他;还有人想当一名军人,站在祖国的边疆,保家卫国......这些梦想不能光嘴上说的好,要有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一定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教书育人。有人赞美说,老师像一名辛勤的园丁,播种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一根蜡烛,点亮自己,照耀别人.......让更多的人接受的良好的教育。
让我们,为着自己的梦想和明天的希望,做一个努力向前的追梦人
我 的 中 国 梦
丁晨铭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让祖国更强大的梦想——中国梦。我的中国梦是生机勃勃、自然的绿色。我希望祖国的大好河山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
一天晚上,我到阳台想看夜空中美丽的繁星。我在阳台上仰望星空,努力地找啊找,但遗憾的是,居然一颗星星的笑脸也没有。我失望地问妈 妈:“星星们都躲到哪里去了?怎么一颗星星也看不到?”“这是因为空气污染太厉害了,天空灰蒙蒙的,把星星都掩盖住了”,妈 妈伤心地说,“我们要善待身边的花草树木,那样星星才会愿意和我们做朋友”。
晚上睡觉时,我一直想着妈 妈刚刚说过的话,心里很不平静。我多么想让我们的大自然恢复生机啊。可是看看我们的周围,人们到处在破坏环境,青山绿水变成了荒山污水,鸟语花香变成了遥远的传说,肆虐的沙尘暴经常突袭我们的家园……我们的祖国如果没有了绿色,就算再强大又有什么用呢?
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在我的梦里,看见了早晨明亮的太阳、美丽的花朵,中午看见了微笑的云儿,下午有那欢笑的鸟儿陪伴,晚上那满天的繁星都露出了笑脸……我梦见了大自然变成了绿色的世界,那是我内心的梦想。
希望我的绿色中国梦,不要仅仅在梦里出现,而是快点变成我们的现实。绿色的中国梦,不仅关系着你,关系着我,还关系着我们的世界。绿色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