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张爔月
中国梦我们都知道,就是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强大、更文明、更昌盛的梦,那怎样让我们这些小学生的梦和中国梦连在一起呢?我认为,中国梦就是中国人的梦,是让许许多多人的梦汇在一起,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共同努力,共同实现的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演员。
近日,我有幸参加了济南市交警大队的举办的一个公益宣传片拍摄,通过和其他真演员面对面接触和切身感受,我知道了当演员是多么的辛苦和劳累。拍摄现场制造的人工烟雾熏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一个小小的镜头拍了一上午,重复了十几遍才算过关。因为拍摄人员要拿到最好的效果给观众们看,让观众非常满意才行。但我还是没有放弃,坚持了下来。这算是我为实现自己的小梦想的一点努力吧。
今后我要努力学习,掌握知识,用心用心再用心。同时,多参加集体活动,特别是参加小主持人这样的有益活动,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这样才能实现我的梦想。
每个人的梦想实现了,像百流汇川一样汇集起来,我们的中国梦也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