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许峻宁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都有一个自己想要的国家变成的样子,我的中国梦就藏在我自己的心灵里,我就说一下吧。
我的中国梦就是:要中国的冬天也有像夏天一样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和清新的空气。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想中国人要:1、我们少开汽车,要开电动车和自行车。2、不吃零食,不吃垃圾食品,节约粮食,也不要乱扔垃圾。3、我们可以发明一个清洁机可以把二氧化碳和雾霾吸走。4、多种树,把二氧化碳和雾霾吸走。
我们的空气通过我们的努力就会变好,我们就会有一个湛蓝深远的天空,在清洁的空气里生活,我们就不会生病了,这就是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