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朱晗琪
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医生。
我在摔到身体,有了伤口时,是医生帮我清洗、包扎伤口,我在得了病、高烧不退时,是医生给我打针治疗。所以,我想当名医生,让生命重新焕发光彩。
虽然,你们也许认为,当医生是很小的愿望,但我不这么认为。因为,假如世界上没有医生,那么每天都会有多少人的伤口在流血,多少人有重病得不到医治,甚至还有多少人会因为病重而死去,这多么可怕!所以,医生是世界上不可少的职业,也是我最大的愿望了!
因此,我一定在好好学习,并且要学得扎实,这样才能考上一所很好的医科大学,成为我所期望的医生,就像我所说的那样,给很多人带来健康,带来幸福!
我的中国梦----李欣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舞蹈老师。
在我上舞蹈课时,看到老师为了我们学好动作练好基本功所付出的努力,我就特别感动。还有在我受伤时,是那么关心我,爱护我。为了让我们的舞蹈跳得更优美和谐,用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努力培养,把我们变成艺术人才,让中国的艺术更加辉煌。
如果没有艺术的表演中国该多么冷淡和冷漠呀,有了艺术的表演,一切都会变得美好,开心,生活就更加丰富多彩。
我们要有梦想,有了梦想,生活才能变得充实。
为了我的梦想,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勤劳,努力为梦想奋斗。
如果我成为了舞蹈老师一定培养好多艺术人才,弘扬中华文化,让中国文艺更加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