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时间过去了,是那样子的匆匆啊!然而,母校里有我们这六年来珍贵的回忆!这些回忆,我们是永远也都忘不掉的,因为这些回忆之中,包含着我们六年来的情谊。
记得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都是被爸爸妈妈带来的,那时候我们都是哭哭闹闹,死都不要进去上课,这时候,我们的班主任林老师来了!她用清甜的声音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要是现在好好坐着,不再吵闹的话,老师等等和你们一起做游戏好不好啊!而且,做得最好的小朋友,老师还会给他一颗大白兔奶糖哟!你们想不想要啊?”这时候,班级不再是吵闹的了,而是安安静静的,因为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颗贪玩的心灵,而且,最大的诱惑更是那一刻大白兔奶糖,因为每一个孩子都是喜欢吃糖的……
三年级的古诗词朗诵比赛,老师激励我们要好好的读,读好了,她不会再使用那种骗小朋友的招数,因为我们已经是中年级了,我们不会在吵闹了,而他这次的奖励是:只要我们的成绩在前三名之内,我们那一整天都没有作业。我们信心满满的答应了。等成绩公布了之后,我们不但没有进前三名,而且再倒数第三名,我们很失望,知道这次,林老师会好好的数落我们一遍了。更没有想到的是,林老师不但没有数落我们,还对我们说:“不要失望,以后的机会多的是,你们已经很棒了,继续加油!”
六年级到了,该是我们分别的时候了,我们都是依依不舍得,老师自然会是依依不舍的,因为他是从一年级教导我们到六年级的,他是看我们长大的。隐隐约约,我们看到了他眼睛里泛着晶莹的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