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
在暑假里,听同学说下学期的班主任是陈老师,于是我天天都幻想着他是什么样的。在开学的第一天我见到了他,个子不高,皮肤有点黑,椭圆的脸,穿着一件黑T恤。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 不像是老师,倒像个“黑社会”的佬大。可是事实证明我想错了!
他工作很认真,每一项作业都检查的十分仔细。有一次老师布置做书上的题目,我以为是组长检查,便没有放在心上。马马虎虎的做完后,就去玩了。上课了,可却是老师亲自检查!检查到我了,老师拿书看了看,我心想:这次完了,没戏唱了。老师看完我的作业,脸色变得难看起来,板着脸瞪着我,我被盯得脸发热,心“怦怦”的像兔子一样乱跳,“怎么搞的,写的这个样子,”老师对我咆哮着,我低着头回答:“赶时间,没写好。”“没写好,检讨一份,”从没写过检讨的我老老实实的点点了头,心想:老师检查的真仔细。
我佩服陈老师是一个仔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