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
刚入中学就面临着军训。
先不谈别的,光是站军姿,就令我麻木了。教官严格的要求我们,挺胸收腹头抬高,双手放两侧。我们笔直地站在篮球场的水泥地上,猛烈的太阳光如同一条无情的鞭子,狠狠地抽打在我们身上。阳光烤的手臂、脸蛋火辣辣的疼,周围一丝风也没有,额上的汗水在不断的往下流。尽管双腿都发麻了,但看到教官那凌厉的目光,就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很多同学都可以纹丝不不动了。但是也会有几个害群之马,拖了整个队伍的时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站军姿这项任务可算是完成啦。休息时,大家都咕噜咕噜的灌着水,把刚才的折磨抛诸脑后了。原地间转法是最有意思的时候。向左转向右转,顺时针逆时针,一个面转完,翻个面砖,不停转动,跟烤炉里的烤鸭无异。于是,非洲黑人诞生了。即使我们的教官非常爱开玩笑,但他严厉起来可真是把我们害惨咯。“做二十个俯卧撑,不许偷懒,没做完不许起来!”“1,2,3,4,5……18,19,20!”piapiapiapiapiapia(手烫死了,还起了个小泡,自然要拍拍手)。
虽然军训生活结束了,但是军训训出了我以往所不具备的各种优秀品质。现在想起来,真是十分想念教官和那段日子。要不,怎么叫——痛并快乐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