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着苗条的身段,高挑的个头,还有那微黑的皮肤,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丽,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样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两粒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对黑玻璃球浸在清水里。转动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边框的眼镜,俨然一个“小博士”。她有时又用素色头花将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束在脑后,的羊角辫,又似一位“小淑女”。她就是范佳薇。
范佳薇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范佳薇正在玩“木头人”的游戏。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绊倒了,大概摔的很厉害,一时半会儿起不来。她正想去扶,我拦住她,说:“又不是咱们班的,管他呢,她爱起不起,我们接着玩吧,别浪费时间。”哪知,她眉毛拧成了两条蚯蚓,生气地对我说:“别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这样,没人扶你,你的心里是什么滋味!”说着,径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来,又安慰了小女孩几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里去了。我的脸腾的红了。多么好的同学呀!多么善良的同学呀,和她比起来,我是多么自私呀!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却……
一次美术课,我因忘带水彩笔而无法画图。她见了,毫不犹豫地把水彩笔借给了我,她却挨了批评。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说:“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自私……”而她却说:“知道就好,好好改吧!”从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玻
这便是我乐于助人的好友。
我的同学
别看邹蔡畅胖乎乎的样子,其实她有许多优点,只是你没看出来。
说起看书,那肯定有她的份,她的书柜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有《儿童文学》、《一千零一夜》、《绿野仙踪》……邹蔡畅如果得到一本十分好看的书,她会全神贯注地看,忘了吃饭,忘了所有的事情。她也因看书闹了不少笑话呢。
邹蔡畅在家里可乖了,她能帮妈妈做家务,减轻父母的负担。邹蔡畅会做的家务可多了:有扫地、洗菜、切食物、洗碗……
要说邹蔡畅的特长,那就是画画了。无论是国画还是水彩画,她都会画。她家的一面墙上贴满了
她画的国画,有各种花类,有食物,还有各种农作物。
邹蔡畅还很乐于助人,有的同学题目做不出,请她帮忙辅导,她总是很热心地帮助他。如果有同学想请她一起去干什么事,就算她自己有事也会答应。
邹蔡畅是个快乐的人,她的脸上常常挂着甜美的笑容。就算遇到不顺心的事,也能一笑而过,但
有时十分生气或十分难过时,就会找个人诉苦,这样心里会好受一些。
邹蔡畅是个活泼的小姑娘,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她快乐的身影。她活泼,所以她可爱;她爱笑,所以她美丽。
邹蔡畅勇敢、诚实,她的优点数不胜数。她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活泼可爱的人,一个快乐的人,一个没有烦恼的人……
同学你们还好吗
同学们,你们还好吗
三年前,懵懂的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已告别了金灿灿的童年,带着满脸是我稚气,跨进了中学的门槛,从此我便认识了你们。
我们几经辉煌,又几经堕落。一切的一切都在一次名叫中考的考试后,深深的烙在脑海中。总在没事的时候,想起它们,然后细细回味,难免会傻傻的笑上一句,然后问道,同学们,现在你们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