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手机风,席卷我泱泱大班【说大班是因为我们班的人数居全校之最,因此说大班也不为过。】那时的我们开始堕落,开始在上课时玩手机,不务学业,任课老师个个担心至极,班主任老师也是教育再教育,终不见好转。期中考试,如期而至。成绩宣布时,大家不再低头玩手机,用笔,用心的在纸上写着期中总结。从此大家纷纷把手机带回家,珍惜着课堂上的每分每秒。
忆往昔,往事历历在目。看今朝,大家各奔东西。有的在当地高中求学,有的远走家乡,有的南下适应社会……
同学们,你们现在还好吗?有时间大家聚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