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
我的生命从零开始到现在,人生的时光过得很快,真的很快,你要去怎么感悟他都来不及。在生命的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思想支撑你去做不同的事。生命一出来就要接触到社会,可是社会真的很现实,人们也被社会染色了。
可是我更注重的是亲情,因为我爱我的家人,想到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我理想都围绕着我将来父母生活而起伏澎湃,因为有了你们的辛苦工作才有了今天给我的生活,用自己的青春换你们子女现在的幸福生活,你们为事情奋斗而使我们有了更美好的生活。现在的我生活过得很幸福。真的很满足,是你们不顾辛苦换来的,所以我感激你们,除了感激我更爱你们。我会爱你们,永远爱你们。而对于爱情,我知道有了经济才有稳定的爱情,没有事业和经济的爱情,是像还未成熟的果子,品尝起来是苦涩的所以我会把事业摆在爱情前面。每次回到家都很高兴能和父母住在一起,但是每次回家都看到父母的一天一天的苍老。我却一天一天的长大。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孝顺你们。任何人都无法取代你们在我心里的位置,你们永远是我心里的第一位。
生活就是那么奇怪,如果你给不起爱情的幸福就得放手,让她往更幸福的地方飞去。这样才是爱她的表现。因为你们在错的时间遇到的人,是不适合的。因为爱情是两个成熟的果子,这样的爱情品尝起来才是甜蜜的一个成熟了,另一个还为成熟。那个成熟去等那个还没成熟的是一场赌注,真的,是一场很大的赌注。因为你在等他同时你自己慢慢地衰老,有可能到最后会成熟到糜烂了。所以我才说是在错的时间遇到的人,是不适合的。
家里,往往是你最幸福的港湾,因为是给你生命,给你一切,所以我爱我的家人,现在的我在外面读书,无奈中跟你分开一段时间,无奈中让自己像弹簧一样让自己跌到深谷,最后让自己充好电,最后像弹簧一样把所有的力量集中跳起来。为了更好地跳起来,这些都是为了以后我跟我的家人有更好的在一起。可是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想你了,你们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们就是我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