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地球上有三大国度分别为“狼国”“猩国”和“狮虎国”(因为在那个时代狮子和老虎都很少所以它们两国联合在一起叫。狮虎国。)一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一只狼出现在我身边让我去协助它们完成三国统一。我迫不及待的和那只狼来到了它们的世界里。在它们的世界里狼可以变成狼人,猩猩可以变成猿人,狮子和老虎可以变成狮。虎人。那只狼带我见了他们的大王。那只狼青面獠牙坐在椅子上头上带着一个金灿灿的皇冠。对我说:“你可算来了我们马上就要K。。了。”那只狼王被把我封为丞相,我高兴的不得了。就在这时,猩国来挑战来了,狼国急忙聚齐50万大军来迎敌。猩国万箭齐发狼国只好都趴在地上。我便献计,连夜画了投石车图样让他们连夜赶至。第二天,他们又来挑战我让狼王在城门口有投石车攻击他们,狼王便让手下按照我的吩咐去做。一会的功夫猩国200万大军已经寥寥无几了。我又领着100万狼人灭掉了猩国。我又做了500诸葛连弩带着500精英狼骑,100万炮灰和30万辆投石车来攻打狮虎国。我让投石车在城外投石,我便悄悄领着那500狼骑偷渡到城里面我与那500狼骑大开杀戒,苦战了一天一夜,终于杀光了狮虎国的军队,帮助狼王统一了三国。我也被送回了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