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记读后感1000字
最近,我重读了《雷锋日记》,有很多感动。雷锋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值的我们尊重和学习。别人遇到困难雷锋总是冲在第一个,他的心中始终牢记着毛主席的一句话那就是‘为人民服务’。雷锋的这种精神很值的我们学习。
毛主席说过这样一句话‘做一件好事并不难,做一辈子好事却很难’。而雷锋就是用他一生有限的时间去做好事的。虽然雷锋只活了22岁,但是他所做的事情让我们永远记在我们的心中,值的我们子子孙孙去学习。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别人不想去做他都去做,那里的事情最脏最苦他都不会邹一下眉毛都会抢着去做,别人看到雷锋这样做,都会抢着去做,对雷锋说:“这种事情应该是我们干的,你这么一个小伙子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呀”。雷锋总会说“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子弟兵应该做的。
雷锋虽然英年早逝,但是雷锋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团结同志,忠于党,舍己为人的这种行值的我们这代人学习。雷锋精神很值的我们永远流传下去。我们心中应该始终牢记着毛主席的那句话“为人民服务”,去多做好人好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雷锋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愿雷锋精神永放光彩!这是我看了《雷锋的故事》这本出自内心的真实感受。雷锋同志是一个普通的汽车兵,然而雷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常的业绩。雷锋把远大的理想和日常工作、生活紧密地结合起来,用共-产主义的思想指导自己的言论和行动,表现出了一个共-产主义战士的广阔胸怀和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