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青少年体验馆,去体验不同的职业。
到了那里一下车,就看见了醒目的标志牌“青少年体验馆”。进到里面后我们看到了许多不同的职业,有:美术馆、法院、医生……我们选的第一个职业就是美术馆。进到里面我们坐在椅子上,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纸和一根笔让我们自由画画儿,过了半个小时老师看完我们的画儿,让我们排好队来领“工资”,这里的每个职业都是半小时5元钱。领完工资后我和宋一培来到建筑工地,我们的任务是拼好一艘战舰。一开始我手里拿着穿的底部船舱,开始在桌子上找合适的零件,我找到了一个被人之前拼好的座椅我把它按在了船舱上,随后宋一培帮我找到了几个炮筒和炮弹,我拿着这些零件仔细在船上找合适的部位把它按上,这是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和宋一培商量。我把炮筒和炮弹组合在一起把武器和拼接板连接在一起在把他们和船拼在一起,一艘战舰就这样拼好了。我们领完工资就来到了3H酒店学习西餐的礼仪……在这之后我们还干了一些工作,一共赚了20块钱。我那这些钱买了一些纪念品带回了家。
我觉的这次春游很有意义,让我们学会了很多知识让我们知道了在以后应该好好学习懂得更多的知识才能有一份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