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公园游记350字 作文5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白白的云儿衬托出蓝蓝的天空,看来今天的天气很好呢!就利用这一天去湿地公园吧!
我和妈妈迫不及待的坐上了车。虽然坐在车上但依旧可以清晰地看到,路旁的野花比我家的盆栽还要硕大!
“到了,到了——”我欢呼起来。到了这里,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崇山峻岭,一座座山连绵起伏,形状各异,在弥漫的大雾包裹着山体的下腰,抬头望望山顶,有的好似弯弯新月,倒挂天边;有的好似雄鹰展翅,翱翔天边;还有的犹如······有一种独特的风味。好像走进了人间的仙境一般。
我和妈妈更进一步到了木桥,这里给人一种富有诗韵的感觉。有许许多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在那里写生呢!有一位老爷爷路过这里好像也被这动人的画面吸引住了,脱口而出道:“地满红花红满地,天连碧水碧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