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和希望
吕一凡
放风筝,放自己的风筝,就等于放飞我自己的梦想和希望。
3月28日,崔老师带我们大伙去凤凰广场举行了一次放飞活动。
大家伙各自带了各自的风筝,例如喜洋洋与灰太狼、飞机、摩尔庄园、海绵宝宝等等……而我的风筝,是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因为虎年嘛,所以要“虎”一下嘛!
放飞开始了,因为那天风力不大,所以只能拽着线跑。刚一有点风,大老虎就飞了起来,我见势就飞跑,放线,风筝飞了起来,这就叫作如虎添翼,让它成了一只“飞虎”!
在天空中威风凛凛的“飞虎”,摇头摇尾,仰天长啸,可是好景不长,因为风力小,它摇摇欲坠,我极力挽救但没有成功。我不甘心,再次跑起来,风孩子看见了助我一臂之力,使老虎又一次东山再起。
这次放飞,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更让我感受到了,只要有毅力,就有无限可能!
放飞,放飞梦想和希望,更放飞了我们孩子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