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个美丽的希望,在我童真的大海里也有一个美好的浪花,一个美丽的。我是一个小小爱国者,我热爱自己的祖国。我长大了要当一个建设友谊桥梁的工程师,我要学习各国的语言和各国的人谈话和交流。
我要用骄傲的语气对各国人说:“我是炎黄子孙,我是中国人。”我要用各种语言与各国的人介绍我国的风古人情,介绍我国五千年的文化历史,带各国人参观中国的名胜古迹------壮观的万里长城、中国人最迎以为豪的颐和园和故宫,让各国人都自叹不如,让各国人知道中国的潜力是与众不同的是不可阻挡的。我要建设出坚毅不倒的友谊桥梁,让所有的人和平共处,建设出充满欢声笑语的大家园,让各国的鲜花各国的接班人在明媚的阳光下手牵手玩耍嬉戏。
我不要让那可怕的战争再次发生。那战争使多少人无家可归,饿死街头,家破人亡,到处战火纷飞,到处都是血腥一片。我要让各国的人友好相处,不在有那样可怕的再次发生。让人们团结互助,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