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艺婧都江堰市北街小学3年级5班)
我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在那里,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我很喜欢那儿,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座海底宫殿。我做人鱼公主,玩具熊成了士兵,布娃娃成了宫女。我随便一叫,就有人来答应。
我的床是海澡做的,枕头是海星,被子是一条条珊瑚制成的,躺上去既柔软,又舒适。我的裙子是用那藏在深海里的宝藏来装饰的。大龙虾的钳子专用来为我挑选宝藏,挑选好的便被运输工---水母的触角缠着,带回来,放在贝壳的大仓库里,就有鲤鱼来把它吸在我的裙子上。
我的窗帘是小鱼串起来的,轻轻一拉小鱼窗帘就可以看到章鱼窗户外有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在游来游去,如果在夜晚,灯笼鱼打着灯笼,带着一排排爆火鱼拉着珍珠马车,带我去浏览海底。
可想象完一切事物后,我还是最最喜爱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儿我可以插上幻想的翅膀飞到遥远的梦想王国去。